2011.02.12-3

在到大湖酒莊的路上...沿途看到許多鮮豔欲滴的草莓園....

本來沒有打算停留的我們...

到最後還是挑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草莓園去採草莓...

一剛開始看到草莓葡旁邊超大的高麗菜有一點傻眼....

農藥有施這麼重嗎????

高麗菜怎麼長的這麼巨大????

長的大小簡直要比草園圃還要寬了...

於是我們決定....

只要意思、意思採個一斤解個饞就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已經接近傍晚了...

本來以為結實累累的草莓園....其實真正又紅、又大的並不多..



好不容易才找到看起來比較豐盛的樣子...

摘時順便偷吃個兩顆...

恩~~很有草莓味...但是甜度算普通的...已經有點過時了!!!!

每次這麼近看到草莓....就好想幫它擠粉刺喔~~~

感覺一定很爽快!!!!哈~~

最後~我們只大概採了這一點點...前後可能不超過20分鐘...還包含了拍照跟遊玩的時間....

這個顧攤的小弟弟最後秤重時居然跟我說剛好一斤?!

我實在是很懷疑...這樣有一斤?!          

不會是把遊玩、拍照的稅也加上去了吧?!

不過看在小朋友一個人顧攤的份上...就也沒有計較了!!!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行程---大湖酒莊....

這裡真的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還沒走到酒莊的門口...馬上來一支草莓香腸....

恩~~不過...沒有想像中好吃....也感覺不到草莓的滋味...有一點失望!!!

過一條馬路...馬上就是酒莊的大門口了....

這顆草莓是最歡迎的景點....每個人一定要跟它來張合照才能說是來過大湖酒莊!!!



一進入酒莊馬上就是一個販賣許多草莓製品的商店...

除了草莓餅乾、草莓糖果外...當然還有大湖出產的草莓酒...

恰恰好上個月我弟也到這裡來玩...已經有送我一瓶草莓酒了...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收集了....

再來瞧一瞧酒莊裡還有神麼好玩的?!

結果~~幾乎都是吃的!!!

這個炸草莓排隊人潮超長的...本來我也好想要品嚐一下...不過已經累的無法排隊了!!!

於是我們前往隔壁攤去吃草莓蛋捲...這比較不用排隊....

這草莓蛋捲也是現場製作的....

儀器自動將草莓醬擠出來~

然後高溫壓成酥酥的餅皮狀~

最後用鐵棒把餅皮捲成蛋捲的樣子~

等冷卻後就可以販賣了~

我們買了一盒...還不錯吃...不過就是草莓醬的味道....

後來隨意逛逛後看到一個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此的小吃攤...

有很多種口味...但是草莓的都已經賣完了...

好奇買了一個老闆推薦的來吃吃看..是很像艾草年糕包著蘿蔔絲的東西...

還不賴喔!!!!比我想像的好多了...不過因為這種東西不太好消化...所以我只有吃一口就節制了....

另外結束我們今天旅行的是這個草莓菠蘿泡芙....

也是剛好需要排一下隊...不過看在應該會好吃的份上...就稍為等候了一下...

剛剛出爐的菠蘿麵包...

現在都是用自動化儀器把草莓醬擠入...

外皮因為剛剛烤好...所以吃起來很酥脆...份量也是還瞞大顆的...不過吃起來空空的....

裡面的草莓醬也很像加工過的草莓味....被老公嫌棄到不行....

這是酒莊裡的另外一顆大草莓....要跟它拍照也是要排隊的...

好不容易排到我...結果有一個妹妹居然莫名出現在我旁邊...

這小妹妹的媽媽也太沒有禮貌了....還好小妹妹很可愛...老公馬上說:沒關係啦!!!

於是就出現了這種跟陌生小妹妹拍合照的照片了....



老實說~

這個酒莊裡的東西都不是很優....

讓我們有一點失望....

所以已經被我們列為一輩子只需要來過一次就好的景點~~

 

準備打到回台中了...老公為了怕我在路上會餓...所以我們就在酒莊的外面買了這個號稱是台北公館的蔥油餅...



老闆發現我們在拍照...還特地夾起一塊蔥油餅讓我們拍...

真的是熱情又熱心的老闆...而且重點是...比酒莊裡的食物好吃太多啦!!!!

 

這一次的遊記就這樣輕鬆又充實的渡過了....

bye bye~我的二月份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