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dear 新新寶寶:

最近可以明顯又頻繁的感覺到你的好動!!!

當我慌張的在車上吃早餐時...你會告訴我~

                    媽媽:我也已經起床了囉...

當我坐在會議室卻心不在焉的開會時...你會告訴我~

                    媽媽:要專心一點上班喔...

當我下午開始昏昏欲睡時...你會告訴我~

                    媽媽:我餓了...等等下班趕快給我一些能量吧...

當我猶豫是否要吃消夜的當下...你會告訴我~

                     媽媽:要多吃一點我才會長大喔...

 

家裡的音樂從basanova更換成宮崎駿電影的卡通音樂...

曲風和你現在一樣多變與活潑...

媽媽很喜歡龍貓俏皮的跳動,也喜歡天空之城帶來的寧靜...

真想知道你會最喜歡哪一首??!!

 

最近看雜誌...有位醫生鼓勵每一位媽媽要多跟寶寶說話...

但是如果不知道要跟寶寶說些甚麼...有一篇還不錯的文章...可以嘗試每天念一遍給寶寶聽...

 

【寶貝~歡迎你!】

歡迎你來到這個家

歡迎你的到來

我們非常期待你的誕生

 

你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不管你是男孩、女孩,我們都很歡喜

很高興你是男孩,很高興你是女孩

(媽媽很高興新新你是男孩!!!)

 

我們已經替你準備好溫暖、舒適又安全的小床

我們會替你蓋被子、洗澡、穿衣服、換尿布

我們會餵你喝母奶、說故事、唱歌給你聽

我們還會帶你去玩水、遊泳、爬樹、捉蜻蜓、放風箏....

 

你是獨一無二的寶貝,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你是健康可愛的乖寶貝,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

我們會照顧你、陪伴著你長大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讓你感到安全與被愛

大家都期待你的誕生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寶貝

你是十項完全圓滿的寶貝

有著清淨無染、神聖完美的本質

你是為了發揮你自己、展現你自己而來的

你對這個世界將有所貢獻

在你身邊將會有很多人陪伴你、協助你、支持你

發揮你獨特的天賦和才能

 

我們將陪伴你一起度過美好的人生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完整、更美好

這個家因為有你更幸福、更溫暖

感恩你來到這個家

我們真的很愛你,寶貝~有你真好

你對我們的意義非凡

我們會珍愛你一輩子

 

寶貝~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