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這一週...不想和長輩一起渡過...

於是開心的和姊姊一家人、弟弟一起去吃晚餐....一起在租屋處天南地北的聊天...

因為是非常隨興的吃晚餐...所以這一篇我也想隨興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就好...

主要是要推薦這一家很不錯的日式料理店--武藏坊

它就位於宜蘭新月百貨公司旁...雖然是人聲鼎沸的百貨公司...

但是我卻很喜歡週遭的環境...有寬廣的草坪、新鮮的空氣和乾淨的街道....

雖然緊鄰百貨公司...但是餐廳外的空間很大、也很舒適...

晚上看起來很古色古香...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氣派的屏風...

店裡大致上走比較舊日式的感覺...聽說裡面還有包廂...



因為週末生意很好...所以我們進門已經將近八點鐘了...

趕緊點了看起來很不錯的餐點...

綜合生魚片(一人份)--N.T250

這是我不能吃的...但是看起來很美味...應該是我喜歡的軟Q生魚片!!!!

(唉~因為新新...我現在不能吃生的食物...但我好想要大口吃鮭魚生魚片~~阿!!!)

既然不能吃生的...老公只好貼心的幫我選了一份味增鮭魚--N.T160

剛剛烤好的...邊邊的皮還噗哧噗嗤的冒泡泡...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味增醃漬的很入味...鮭魚的口感又很棒...總算彌補我一點點受傷的心靈....

牛肉串燒--N.T200

雖然有一點小貴...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牛肉又可以幫助新新長大...

熱炒青菜--N.T200

這就比較普通一點點...但料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什錦烏龍麵--N.T120

這也還不錯吃...而且價位也不算高...份量也夠2~3人分享...

旁邊有灑上一點辣粉...要是不敢吃辣的人要小心一點...我不小心沾了一些就覺得辣到不行!!!

沙拉龍蝦壽司--N.T200

這些菜實際上都跟菜單上的照片一摸摸一樣樣ㄟ...

   實際~

   菜單~

連數量也都一樣...也還挺和我的胃口的....

雞肉陶板燒--N.T300

這一道超級下飯的...醬汁鹹鹹甜甜的...雖然拍的有一點模糊...但不減美味感...

還在冒熱煙的蛤蠣濃湯和鮮魚濃湯--N.T50

我是喝鮮魚濃湯...味道很新鮮...也有很香的薑絲味...

最後每個人都還有一碗熱呼呼、甜膩膩的紅豆湯...

其實上面點的這些菜...只有四個大人在吃...兩個小朋友在插花...

所以沒有點的很多...但是一樣可以吃的很飽、很舒服喔...

 

只有食物照片的食記好像真有一點太隨興了...哈~~

總之我還挺推薦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好好品嚐一下....

先讓我交個差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