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月了吧....

每天兩手掌都是呈現麻痺無力的狀態...

有時右手贏過左手...有時兩手力拚看誰可以把手中的東西放掉...

早上刷牙時...甚至無法好好的擠出節省剩餘的牙膏...

不再使用護具...因為聽說會更影響手掌的壓迫...

也懶得去復健...因為它也無法消除週邊水腫的問題...

現在~~

我已經習慣早晨的孕吐、過餓或過飽時的胃食道逆流、也習慣雙手一值都呈現麻麻的感覺....

沒有抱怨不是已經渡過...而是讓自己習慣...

最近肚子漸漸大的明顯...大家也一直問我是不是變胖很多...

怎麼臉看起來辯黑了...鼻子好像也變大了...

唉~~我也沒有辦法控制阿!!!!

 

除了身體的不適...心理的不舒服更是讓我覺得沮喪....

我只是需要安慰和哄騙...彼此的心理支持和體諒是很重要的...

偶而想任性...但又要處處為別人想...真的令我很難控制...

怎樣才能消除不安與壓力...又可以讓身邊的人不受傷害...

好難~~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