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這一天~老公一大早就上台北去上課...

而我早上上完班後就整裝出發也坐高鐵到台北和老公會合...

其實會這樣費工也是剛好想說可以上台北去瞧一瞧小姑的新屋~~

這是我們家美麗的小姑小倆口...前陣子剛結婚不久...

這就是當天結婚那天婆家大合照...人口真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和諧的大家庭...讓我想要多生幾個小孩來熱鬧熱鬧!!!!

晚上和老公會和後...我們和小姑一起去吃晚餐....

台北的交通和人群真的不是蓋的...

連要找個停車場也是困難重重...這更讓老公堅定:絕對不要住台北...哈~~

今晚的晚餐就是這裡--里約歐義廚房...招牌看起來就很有味道...希望會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台北實在是寸土寸金...餐廳是位於樓梯上的二、三樓...

不過慶幸的是...樓梯很寬敞~燈光也相當明亮~

門口的等候位置可以透過玻璃門窺視餐廳的內部...

餐廳裡的實景我們拍的並不多...因為剛好是用餐時間...人非常多...所以就不好意思起身東拍西拍的...

店裡的裝飾簡單也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比較令人印象的是整排紫色系的沙發...無論是單人座或是長椅型...坐起來都相當舒服...

即使待上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覺得有不舒適的感覺...

牆上的壁燈也點出淡淡的異國風...

這裡的餐點挺多元的...有義大麵、排餐、燉飯、pizza、焗烤等....

我們剛好每個人點的都是不同系列的...

先介紹小姑的~主菜是:雙味焗大蝦佐辣味小扁麵N.T420

這兩隻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蝦...搭配辣勁十足的小扁麵...份量不容小覷...

會稱為雙味是因為其中一支大蝦是用九層塔醬下去焗烤的...味道十分濃厚~~

另外附餐是可二選一的法式烤田螺....剛好小姑和老公都選擇這一道...

田螺的味道就比較普通一點...不過焗烤醬搭配這裡的附餐麵包倒有另外一種風味...

介紹一下這裡的附餐麵包不是一般的蒜味麵包或是法式麵包....

是這種外表看起來像捲狀的麵包....味道比較淡...略有鹹香的味道...口感不是酥脆而是軟Q的...

在座的大家都不太喜歡這種麵包...不過我個人的接受度是還不錯....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像是貝果、大理石麵包、牛奶糖麵包等等單一口味的麵包...

所以我是覺得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再來是我的主菜--巨無霸墨魚燉飯N.T360

聽說是不錯吃的招牌...果然和Menu的照片看起一摸摸一樣樣...就是一隻大墨魚躺在盤子上...

墨魚本身的調味我很喜歡...表面醬汁烤的有一點點焦香...微微灑上的辣椒粉更加提味...

口感很好...尾端的部份也不會太硬...有點像在海邊吃現烤的一樣....

不過燉飯本身我的意見就比較多...

一來是因為米飯的味道比較搶...偏重鹹...是我現在不太適合食用的料理...

二來是因為燉飯中居然出現我不愛的綠色豆子和好像是某種種子的東西....

唉阿~~早知道就點清淡一點的口味....因為晚上手就麻的更嚴重了!!!!

另外我的附餐沙拉是芒果優格水果....

水果的部份有些是新鮮的...有些是罐頭的...芒果優格的醬汁有一點太甜...所以整體是普通的....

濃湯的部份只有我有加價加點酥皮...酥皮其實要不好吃還真不容易....

剛剛出爐烤的酥酥香香的酥皮...很受大家的喜歡!!!!

湯底的部份是蟹肉南瓜湯~~

ㄟˊ奇怪...我怎麼沒有印象有吃到蟹肉阿??!!

大概是只吃酥皮吃的很開心...裡面的湯我幾乎都沒喝....所以只依稀記得南瓜湯的味道不是很濃厚...哈~~

再來是老公的主菜--美國紐約客牛排N.T790.....蝦米~~這麼貴!!!

厚~~老公果然是佼佼者...居然這麼厲害...點到一個不怎麼好吃的貴松松料理...哈~~~

我只能這麼形容它~~擺飾和配色搭配的很漂亮...

我知道COMMENT真的很少...也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店家...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另外附餐是和風鮪魚沙拉...想不到吧~~上面那一小坨就是鮪魚罐頭裡的鮪魚...

味道應該不用我形容大家都可以自己想像....

湯品的部份是番茄海鮮清湯....

大致轉述一下老公的評論:湯沒味道、蝦子吃起來粉粉的、魚肉有土味....報告完畢!!!!

我只能說~~上述的餐點真的是太可憐了...到底一分錢一分貨的論點是誰發明的阿???

 

最後就是介紹胖子的主菜了....等了好久~~~原來是店家新推出的15盎司美國厚切牛排N.T450

餐點來的時候真的是澎湃不已...怎麼說呢?!

因為整個鐵板熱的服務生一把黑楜椒醬淋上去...整個環境變的"澎澎煙~~"

害我們以為到了夜市的牛排攤一樣...實在是跟優美的店內環境不搭嘎....

不過這個15盎司的牛排還真不是蓋的...我個人是沒挑戰過這個紀錄啦...

不只是排場大...厚度也很驚人...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

胖子吃的一點也不痛苦...還可以幫老公解決掉一些不優的紐約客牛排....真的是有訓練過的好功夫!!!!

另外附餐是凱薩鮮蔬沙拉和南瓜蟹肉湯....這就不另外介紹了!!!!





最後還有飲料和甜點可以選擇~~

我們依序點了金秸茶、去冰和不去冰的水果茶、冰咖啡~~其實都還不錯喝....

最後最令我稱讚的是甜點的部份...

老公和小姑都點了烤布蕾...就是一般烤布蕾的味道...



比較值得我介紹的是這看起來超不像重乳酪的重乳酪....

服務生送來時我還很驚訝的想說~~阿我不是點重乳酪蛋糕...怎麼送來像烤布蕾的東西....

結果湯匙一挖~~驚人的來了...居然是硬的!!!!

就是沒有睜開眼睛光靠觸覺就會以為是真的重乳酪的重乳酪蛋糕ㄟ....神奇吧!!!!

而且重點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我幾乎吃到杯子空空像洗完一樣乾淨...

而且好想要跟老闆說~~可以回沖嗎???哈~~~

這一餐其實我們邊吃邊拍照...大概也吃了兩個多小時...

尤其是每次餐點來就有兩台單眼相機虎視眈眈的猛按快門....

不過還好有認真的卡麥拉桑...才會有這篇網誌的出現....感謝我們辛苦的卡麥拉張先生啦!!!!

吃飽再來一張照片...

這是我即將滿七個月的大肚子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