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現歐圖part IV了....因為跟之前有不同所以才會再次紀錄....

首次: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889

二次: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0909

三次:http://plumtywewe.pixnet.net/blog/post/39891067

 

2011.04.17   O2歐圖早午餐廚房--搬新家

早在上個月就知道O2歐圖早午餐廚房要搬新家...剛好在這個周末開幕...所以特地過來瞧一瞧...

以前只有嚐試過早餐...今天就來試試看不一樣的午餐新餐點吧~~~

Menu還是一樣可愛~~

每一種系列都會有實際照片圖示...

餐點大致上跟之前差不多...只不過多了午餐的新選擇....

有義大利麵、義式風味的簡餐、烏龍麵等等....

因為已經是午餐時間了...所以我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系列....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照例到處拍拍餐廳的角落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原本是一間叫東海咖啡店的餐廳...我是沒有來過啦...

不過我發現阿...即使歐圖搬過來...原本咖啡店的氣氛還是很濃厚....

不只是座椅和裝潢都沒有改變....

連擺飾都不像原本歐圖給人的印象....

這是之前的歐圖....窗明几淨...在這裡享用早午餐不會給人很厚重的感覺....

所以坦白說~~一進來這家新店我就不是很喜歡....

還好總算在某一個角落找到我熟悉的歐圖氣氛....

就是這一個歐兔一家人....讓我想起我們家即將成為這樣的一幅畫....

這隻小歐兔彷彿就是日後"新新"的翻版....

好奇的新新彷彿在問著我們...

爸爸~這裡面是甚麼魚阿????

媽媽~我們家也可以養寵物嗎????

(ps:以上都是我自己在幻想啦!!!哈~~~)

沒有等待很久...餐點就一一送了上來....

首先上來的是點餐加N.T29就會附贈的餐前麵包和沙拉....

味道普普通通...份量也很簡單...黑黑的那碗是帶有一點點酸度的sauce....

這是老公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顏色搭配的很漂亮...鮮豔的彩椒和碗豆讓整盤義大利麵很繽紛....

當然老公也不忘再單點一杯喜歡的焦糖拿鐵....

這也幾乎是每次來必點的飲品之一...好像只要來一杯整天的精神就會飽滿有活力一般!!!

這是我點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最近幾天我特別喜歡麵食...

所以早上還在床上滾來滾去時...我就已經想好今天中午的主食了~~~

這盤義大麵跟老公的除了sauce的不同外...其他配料幾乎一摸摸一樣樣....

只不是我的彩椒最後都到了老公的盤子裡了...我討厭紅椒、黃椒、青椒類的族群....

從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白醬邊擠滿了一推椒類族群...哈~~

而我的就變成這般單純的紅醬義大利麵了....

其實這裡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吃ㄟ...酸度和鹹度都剛剛好....

讓我不禁也開始幻想之後當專職的家庭主婦時....偶爾也要自己來做做看!!!!

簡單的午餐兩人大概是三百大洋...算是普通的價位...不過環境讓我考慮日後是否會再過來~~

因為除了餐點外...用餐環境可以讓人改變不同的心境....

為啥要捨棄50圓內就可以解決早餐的一般早餐店??!!

就是想要改變一下每天匆忙趕上班的緊張感....

看過新、舊歐圖的朋友們....妳們應該也會同意我的說法吧!!!!



End~~~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