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最近很認真~~每天都會去散步...也會陪新新一起聽從來沒接觸過的古典音樂....

看到育兒或是父母相關的書都會想要抱回家....

人真的很奇妙...簡單的一個生命...造就了日後不同的人生...

我的工作是母親:這一本書第一眼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對!!!!

為什麼要考慮那麼多...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要準備當一個母親....

雖然不容易...也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以養成的....

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我也要訓練家裡的爸爸開始當一個好爸爸....

而不能輕易的讓彼此當個口頭上的父母....

老公~~你要小心了!!!!

下次再找找看有沒有一本書叫做:我的工作是伺候老婆和小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