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這是我最近最傷心的一天了...

昨天產檢時驗了OGTT 100g的糖水...

結果是~~我罹患了妊娠糖尿病!!!!

 

雖然情況不是很嚴重...但是著實讓我非常沮喪...

坦白說~~真的覺得好冤喔....

懷孕到現在已經30週的時間了...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是食慾不振的情況...

而且我也不嗜甜食...更不愛吃巧克力等....

除了剛懷孕時很喜歡喝沙士之外...但也是好多天才喝一瓶阿!!!!

醫生說新新現在大約是1700克...非常的正常...沒有過大的情形....

而我的體重目前增加也還沒破10公斤...

怎麼妊娠糖尿病會找上我呢???!!!!

 

今天一整天在醫院總是刻意不吃多...幾乎時時刻刻都不覺得飽...但又不敢多吃...

結果下班在車上就崩潰的大哭...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新新長的好...我的身體又能健康呢??!!

剛剛爬文後發現...很多媽媽都有營養師食譜...每一餐都斤斤計較熱量和糖份的攝取...

原來不是餓新新和我就可以控制血糖的...

每天適當的運動才是目前我唯一可以做的....

希望新新可以順利的成長....而我也可以盡早脫離控制血糖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