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我想~~這是我生產前最後一次的大出遊吧....

這個周末很開心除了週五在北醫上課一天外...另外時間可以留在台北來渡個悠閒的假....

晚上的飯店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先來分享這一間超級推薦的水灣餐廳吧!!!!

從淡水捷運往老街的方向走...要穿越許多看起來相當可口的小吃區....

還有一支比一支更巨大的霜淇淋攤位前....

然後走到汗流洽背、雙腿無力時就會發現這位於淡水河邊的景觀餐廳---榕堤水灣...

(ps:其實我一直以為這間店叫做"榕堡"...一直到要寫部落格的剛剛...才發現~~是叫"榕堤"...)

剛剛上網爬文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相當熱門的店....平常要預約還不一定可以預約得到....

尤其是週末下午...真是幸運我們能坐到景觀不錯的戶外區!!!!

這裏的menu分為兩種....一種是下午茶類、一種是正餐類....

menu上很大方的放了許多餐點的實際照片...還有各種餐點的特色與口味說明...





最後我們很餓的點了一份巴伐利亞醃胡椒燒烤脆皮豬腳綜合大拼盤!!!!

外加一份香煎安格斯頂級蒜香沙朗牛排套餐....

先來介紹巴伐利亞醃胡椒燒烤脆皮豬腳綜合大拼盤...實際餐點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摸摸一樣樣....

有炸的金黃的帶皮馬鈴薯塊、風烤至外皮酥香、口感彈牙的德式脆皮豬腳、莫札特香腸與新鮮酥炸鳳尾蝦....

這馬鈴薯塊雖然炸的金黃...但是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依然濕潤香甜....

酥炸鳳尾蝦更是我的最愛...蝦味傳香...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倒是又名莫札特的香腸軟嫩且偏鹹...是我和朋友都不太喜歡的口味...

讓同桌友人最喜愛的就是這酥脆又有嚼勁的德式豬腳了...可以搭配清爽的德式酸菜或是特製的風味沾醬...

比起大飯店的德式豬腳料理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另外一份套餐是有包含法式主廚濃湯、燒烤法式手工麵包佐主廚風味醬、甜點、飲料及最重要的主菜...

法式主廚濃湯---

濃品濃稠中帶點清爽的口感...有松露和蘑菇的香氣...實在是很適合這樣帶點陰涼的天氣!!!

燒烤法式手工麵包佐主廚風味醬---

我個人對這麵包有很大的興趣...外皮帶有一點法國吐司的硬度...但中間卻又有如牛奶吐司般的綿密...

搭配這自製的主廚風味醬...其實就是葡萄乾醬...濕潤又帶點香甜的味道...真的是很推薦!!!!



其實在用餐前就得知隔壁桌有人要求婚...所以剛好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只不過角度不對...看不到男女主角的樣子....

另外主菜就是香煎安格斯頂級蒜香沙朗牛排---

七分熟度將將好...只是肉筋有一點多...切的時候有一點辛苦...不過大抵上也是很滿意的餐點!!!!

飲料部份我選擇了玫瑰果雪霜冰茶...甜甜帶點果香味...很好喝~~~

另外甜點是惡魔香蕉黑森林...因為前一晚在飯店腳才抽筋...所以一看到香蕉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

香蕉味道很濃厚...看起來偏乾的黑森林因為香蕉幕斯而更加柔軟了!!!

其實這餐廳的景色很美....

但是兩個女生相約吃飯聊天時間都不夠了...所以沒有多拍一些餐廳環境的照片....

我認為這是一間我還會想要再來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再約其他好姊妹和老公過來....

這樣就可以盡情和姊妹們聊天...老公也可以到處拍照供給我部落格的需求了!!!!

希望下次造訪的時間不要過太久~~~

姊妹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