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以前~~很害怕一個人上館子....
 
莫名的害怕店員問:小姐~一位嗎???
 
但是最近...有一點愛上這一種既緊張又害怕的感覺...
 
喜歡找尋一個沒有太多人的地方...坐下來翻一本有興趣的雜誌...
 
然後拿起像機紀錄我的一個人...
 
每件事~~總是來的不會太晚!!!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但是~~早上八點半...我已經坐落在一間舒適和寧靜的咖啡館....
 
 
我是第一位客人...突然覺得很慶幸...因為這將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之前和老公過來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幾乎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想要坐的位置....
 
 
而現在~~我選擇了一個人的小空間...可以窺視整個咖啡館的各角落...也可以讓自己在不是很顯眼的位置!!!

 
這次我點了餐後...盡情的在店裡走動與拍照...主要是想要拍攝這些可愛的座椅....

 
一大早陽光灑進來...雖然不是很炎熱...但是確有種令人心情舒暢的感覺...

 
不同顏色的座椅可以讓自己每次都充滿不一樣的心情....
 
幻想~~以後帶新新來...可能會問:你今天想要哪一種顏色的座椅呢???
 
這樣好像也不賴!!!!

 
這是我今日的早餐~~
 
特地選了和之前不一樣的款式...煙燻雞肉土司+一杯思考很久的焦糖瑪奇朵....
 
想要來杯健康的熱牛奶...但是又很掙扎...
 
想要偷偷的符合今天的心境和環境...於是和"新新"打個商量後...決定來杯焦糖瑪奇朵....
 


一個人~~晃眼一待就是一個小時...其中陪伴我的是短暫的放空和這本創意收納的書本...
 
途中可能有時會因為書本中有趣的性格分析而笑出聲音...
 
或者看著別人的經驗而開始幻想以後家庭主婦的生活...



一個人的早餐生活報告完畢了!!!!

踏出另外一步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