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明天~~新新就要邁入34週了....

好厲害的數字阿...

原來我們已經共生這麼久了!!!!

爸爸昨天問你:甚麼時候要出來阿????

我趕緊跟爸爸說:叫你不用太著急...因為還沒長大啦!!!!

最近這一週的體重都沒有明顯增加...總是在一樣的數字邊徘徊....

媽媽一方面覺得很慶幸...沒有變胖太多...

但是一方面又很讓爸爸擔心...不知道你有沒有長大??!!

理想狀態是~~媽媽變瘦了...而你卻如期的增加體重...

兩週前你是1900g...大後天又要產檢了...看著目前媽媽的體重...實在很難估算你到底又長大了多少??!!

爸爸預測依你現在的好動程度...可能不會超過預產期才碰出來...但是誰都說不準...

 

前天晚上媽媽做了個噩夢...夢見自己落紅要生產了...但是卻找不到醫生和爸爸...

最後終於夢醒了...爸爸和朋友都陪在媽媽身邊...但那卻還是夢中夢...我依然還沒醒....

這讓我想起...在大學聯考放榜前....

我夢見自己的榜單上大大的寫上中山醫學大學...

不信邪的我沒有把它填第一志願...錯失了領獎學金的機會....

因為我最後還是落在中山醫學大學的校園中....

 

腦中一直在猜...搞不好我的第一產兆就會是落紅....

看來應該再好好的review一下家裡的雜誌和書本...

提早做好準備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