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第一次造訪自己不是很熟悉的區域...這是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上的一間餐廳...

這一天是梅雨季節旺盛的雨天...天氣下著不知道要不要撐傘的毛毛細雨....

和同事約了下班後到這裡來吃飯、聊是非...因為怕新新出生後...這樣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難得~~~

雖然有遞延約會的時間...但是怕雨天更塞車的我...還是提早半小時到達了....

在門口趁著天不是那麼黑的情況下...趕緊補幾張餐廳外的照片~~

在一般住家大樓的一樓...如果不仔細看...其實挺容易錯過的...

雖然已經到了營業時間~~但室內好像還很安靜...於是我就打算在外面等就好了....

店門口的手把很特別...剛好也是他們的店名...

站在外面的這半小時中...陪伴我的就是這個佇立在門口的menu....

剛好把menu毎一頁都好好審視了一番...拍下每一頁的菜名和各式搭配...

也順便選好我今晚的主餐~~



最後朋友都到了...我們就直接進去...還好朋友有先打電話訂位...

因為本來以為沒啥客人的我...在坐定位後...發現各方客人魚貫的出現...最後把餐廳默默給坐滿了!!!

因為是第一次到這裡來...所以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而且不到一下子店裡又坐滿了客人...所以我只有在座位上隨意拍了兩張餐廳裡的樣子....

其實挺可惜的~~後來要結帳時才發現...店裡其實是有很多角落可以拍照的!!!!

像這一面都是啤酒的牆面...還有對面有擺放紅酒的酒架等等...其實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個吧台~~

以後有機會再帶老公過來好了...他的拍照技術比我好~~不會拍成這副朦朧的樣子...哈哈!!!

這天我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的套餐...

套餐中有包含鮮翠沙拉、主廚特選湯品、法國麵包及德國複方有機花草茶或美式咖啡....

這是搭配有點酸酸的優格醬沙拉...很清爽...也很開胃!!!

今日濃湯--南瓜濃湯...味道很濃郁...也有一點甜甜的香味...很好喝~~

法國麵包--超級~超級~超級硬的啦!!!



因為不想吃太多...結果硬到我無法好好的撕開...就把一頓看似高級的法國麵包撕成這副髒亂的模樣...

不過搭配這蘑菇奶油醬還真是對味...雖然朋友都覺得有一點太油了...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朋友的墨西哥辣味香腸義大利麵--

我沒有吃...形容吃起來的口感怎麼樣...不過看的出來料非常多...而且是真的有點辣喔~~

蒜片辣椒時蔬澎湖鮮魷墨魚麵---這菜名念起來超級不順口的...哈~

看起來海鮮真的也很豐盛...

不過搭配墨魚麵看起來有一點恐怖...因為這麵乍看之下好像蚯蚓喔...老闆看了可能會想揍我吧!!!

這是我的主菜---乾煎明蝦香辣時蔬天使細髮麵...

兩隻大大的明蝦看起來很可口...實際上吃起來也是超級彈牙的...好吃~~

本來是因為很好奇天使細髮麵是長怎樣才點的...結果不管是用看的、用吃的...就是麵線嘛!!!!

還好我個人很愛這種細的麵條類...

不過~~把麵線放在這裡偽裝成義大利麵到底是哪裡的名產阿??!!

另外~~我沒有選套餐中的花草茶和咖啡...而是另外點了一杯焦糖牛奶....

就這樣這頓飯我們吃了足足有三個多小時....

就是不斷的聊是非啦...哈哈~~~

結果回家時...外面傾盆大雨...真是可憐了兩位騎機車的朋友...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