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新新就要出來報到了...

前天晚上我夢見了新新...圓圓的臉蛋上掛著兩顆小小的眼睛...

我一看就認出那是新新了....

(哈~~果然遺傳是很難騙人的!!!!)

 

臉蛋上有著新生兒般的肌膚...還帶有一點點紅紅的小疹子...看了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

不過在夢中...新新很真實的認真吸著母奶...本來很怕他白做工的我...

一看見他喝完奶整個嘴唇上都是白白的乳汁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咻~一下子...夢就到了他長大成國中生的樣子了...

就像時下一般的男生一樣...看起來有一點難管教...也帶有一點點叛逆的表情...

實在是很難跟小時候可愛的模樣湊在一起...

後來~~就因為尿急而醒來了....

 

現在我每一天都很容易做夢...日有所思~夜就會有所夢...真的每次醒來上廁所時都會覺得很神奇!!!!

好了~~簡單分想一下我前天的夢境後...這一篇主要是要分享我們家新新的安全座椅...

不過我對這種東西的了解不多...我也只是在旁邊看他們大粒汗、小粒汗的安裝...

所以不會有很多的解釋...大家看看圖就好...偷懶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個安全座椅我們在3月份的時候就已經購入了...

原因是婆家的二嫂預產期剛好比我早兩個月...所以有些大型物品我們幾乎都是一起添購的...

這樣比較會有打折的空間....

所以這一款Combi LUXTIA TURN汽車安全座椅就成了我們家新新4歲前的行車保障了!!!!

因為這安全座椅是從新竹的俏媽咪買的...所以店家是整個座椅寄過來...而我們要自己安裝...

(碎碎念:這次的安全座椅買的真的很便宜喔...因為剛好遇到店家是新開幕...

而且兩台一起現金購買...比我們在Combi門市問到的價錢還要便宜三千多元ㄟ....真的是划算!!!!)

端午節這週把座椅載回婆家...剛好可以請婆家大哥幫忙安裝...因為他已經有好多次安裝經驗囉!!!

不過因為每一款的座椅都會有一點點不同的注意事項...所以安裝前看好說明書是很重要的...

要準備安裝囉...這座椅其實是很重的...可要小心搬運才行...

安裝前的後座~~

安裝中~~

不過看到安裝過程我才知道...原來安全座椅還要用汽車安全帶緊緊的綁住...

光是把安全帶牢牢繫緊就是ㄧ大工程了...

老公和大哥分工合作...還輪流壓在安全座椅上嘗試要把安全帶喬好...

最後~~

終於安裝完畢囉!!!!

看起來包覆力很好吧~~

這個座椅可以坐到新新4歲或是18公斤...

最後還請新新的堂哥來坐坐看舒不舒服...

他已經將近10個月大/也已經10幾公斤了吧...

這個方向其實是嬰兒適用的...約1歲左右就可以轉向面對行車的方向了...

呵~~這就是跟我老公超級像的侄子...

連鄰居都一直說他長的像叔叔...所以阿~~~

我想~~我家新新應該就是長這樣吧...哈哈哈!!!!

安全座椅安裝記就分享到這裡了...

下次要來找我玩...可能就要陪我家新新坐後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