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已經開始我的產假假期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起床的第一餐...

找個舒服的環境用餐、上網和看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昨天去了之前已經去過的宏恩三巷...雖然也是好地方...但是總是想要再換個不同的環境....

今天剛好早上的約會遞延到下午~所以也上網看到了這一家頗具好評的咖啡店....

在網路上發現大家對它的評價都很不錯...尤其店裡的規矩很多...在menu中零零總總寫了好幾項...

寧靜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於是就在發現它~到已經抵達它花不到40分鐘的時間...

因為時間還早~才早上不到十點鐘...所以附近的路邊停車位算是很好找的...

剛好車就停在對面的停車格裡...往店裡一照~~幾乎連招牌都看不到...果真是很在乎寧靜與隱密的店家...

ㄧ進門就可以看見這類似小花園的造景...雖然沒有花朵...但整理的很整齊....

還有個感覺很像峇里島風格的戶外用餐區...不過因為天氣炎熱...所以坐在戶外的客人比較少...

連店門口也是列出規矩ㄧ大堆...還好沒有寫不能拍照...@@

雖然位於大馬路旁...但是庭園造景巧妙的將它給隱身如鄉野之中....

其實第一次進入陌生的店家...我是不太敢隨意拍照的...

所以找了個舒服的位子坐下後就先進行點餐和架設電腦的工作....

店裡有提供無線上網...而且是不需要密碼認證的...

幾乎每個座位附近都會有提供免費電源插座...超級貼心的!!!

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點的餐點部分好了~~詳細的menu只放在相簿中...

當然ㄧ來服務生馬上詢問我是不是要用早餐...我回答是後~服務生就馬上引導我直接看向早餐的選擇...

看起來價錢不會很高...而且飲料的選擇很多...

我總共選擇了兩種飲品--高纖微甜豆漿和拿鐵冰咖啡~~

因為是到咖啡店...總覺得沒有點咖啡很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的早餐們~~看起來相當豐盛吧!!!!

這是早餐的基本配備...有手工麵包、地瓜、火腿、香腸、荷包蛋、炒磨菇、水煮花椰菜和木瓜!!!

哇~~好豐盛阿...

這個手工麵包是可以另外跟他們購買的喔...這麵包怎麼說~~吃起來裡面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像ㄧ般的法國麵包那樣的有韌度或是吐司那樣的蓬鬆軟嫩...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然後有淡淡的甜味...

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塗上附贈的奶油醬...吃原味最棒了!!!!

顏色偏黃~~有一點像是雞蛋的蛋黃味...也好像帶有一點南瓜味...很難形容...但是相當好吃!!!!

老實說~~吃完麵包和地瓜後~就已經半飽了...其他配料也都很不錯吃喔~~木瓜也超甜的!!!

其實在早餐盤上來前就先上了一份沙拉和一杯高纖微甜豆漿...

但是我為了等早餐都到齊全再拍照...所以遲遲未動...結果到最後~~根本就吃不下了....

這兩盤我足足吃了兩個小時才吃完....當然還有配電腦聊天啦....

沙拉應該是淋了胡麻醬吧~我猜....很開胃...也很香~~特別的還有一塊豆腐ㄟ...真是少見的搭配!!!

對了~~服務生還會提供醬油膏給客人...因為早餐裡有水煮花椰菜和荷包蛋...

吃比較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添加...挺貼心的!!!!

坐了將近兩個小時後....總算和店家培養了一點點的熟悉感....

趁著起身去廁所的途中...開始拍攝起店內的實景...

ㄧ進門就可以看見這半開放式的吧台...坐在這裡會一直聞到飄香的咖啡味...感覺也很不錯!!!!

座位邊到處擺滿了畫作...感覺起來很有質感~~

店裡的中段處有一個小小的木條隔間...而我剛好就坐在這裡...

可以清楚的窺視其他桌客人的互動...但也不致於會被影響到...是個很不錯的位置....

另外後半段則是有沙發區...進來時居然沒有看到...有一點扼腕...下次可以體驗看看坐在這裡看書應該也不錯...

這裡也很提供很多書籍可供客人挑選...不過因為我自己也有帶...所以就沒有特別來瞧瞧了...

其實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我來時大約只有五、六桌客人吧...但是越接近中午時刻...人潮就越多....

而且已經有換掉好幾批客人囉...每隔幾乎半小時就會聽見"歡迎光臨~請問幾位??之類的問候"...

然後一直到出現"抱歉!!!我們只剩下吧台的位置了!!!!"....然後我還坐在那邊...

幾乎每一桌客人也都會自己帶電腦過來...看來真的是挖到寶囉!!!!

然後~~拍完就理所當然的走進廁所...哈哈~~~不好意思直接走回位置上坐....

所以就拍一下廁所好了...很寬敞...也挺乾淨的!!!!

最後~~被我遺忘的拿鐵咖啡送上來了...@@~

嚐試喝了一小口...哇~~好好喝的咖啡喔...甜度和冰度都將將好...而且咖啡不會苦...反而帶有香味....

還好還要再坐一下...要不然這一杯就浪費了!!!!



這一家斯比亞咖啡真的很不錯...離家不會太遠...環境又寧靜...

會過來的幾乎也都是像我一樣想要享受休閒早餐時光的客人....

在fb上阿蒂說想要跟我一起過來...我也好羨慕那些成雙成對不管是情侶或是好姊妹的客人...

可以一起分享這個美麗的早晨~~

所以~~雖然妳們沒有辦法在我身邊...但我用鏡頭和微薄的文字造詣來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也能深入奇境~~和我一起享受愉快的人生....

~~最美麗的事在 這裡都發生了!~~





End~~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