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今天是有特殊意義的一天...

怎麼說呢~~在如此接近預產期的日子...還能夠和老公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實在是令人感到"揪甘心ㄟ"....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吃到爆米花!!!!(因為老公不允許...嗚~~)

因為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在電影開演前兩個小時我們就準備出發先去取票...

之後就直接在Tiger city吃晚餐....本來老公想要在樂雅樂吃...不過剛好看見隔壁新開了一間茶餐廳...

於是我就吵著要進去吃~~~

其實我對茶餐廳有一種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怎麼說呢?~因為其實我很少接觸這一屬性的餐廳...

記得以前曾經吃過一次香港故事...但是已經沒有太多記憶了!!!!

這一次出門因為實在是太匆促...也太興奮了...所以我又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只能用老公的i phone來拍...不過當然~見識過i phone的能力...就也不會感到很可惜了!!!

以下是menu~因為是頂在肚皮上面拍的...所以新新一動...就模糊了...哈~~

這是飲料的部份...不曉得在香港是不是真的就叫做糖水??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人氣排行榜餐點...如果不知道要點啥的...應該照著點就沒錯了吧!!!!

另外還有提供多人份合菜...價位平均400元/每人左右...

接下來直接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晚餐內容~~

冰火波羅油---N.T60

這是我很想嚐試的一道...之前去逢甲逛街時...還因為排不到覺得有一點懊惱...

菠蘿麵包本身是烤得熱呼呼的...

然後將擺在冰上的奶油直接夾入菠蘿麵包中...菠蘿麵包當然是店家直接幫我們剖半切好的...

這樣合體後就完成囉...

不過因為老公實在是太餓...所以夾完馬上就吃了...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要等奶油融化一些些再吃好像會比較好...要不然會有中間一塊很冰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一種特殊的口感...尤其菠蘿麵包烤的很香、鹹鹹甜甜的很特別!!!!

蜜汁叉燒肉---N.T260

老公點這一份時...我有一點驚訝...因為一般兩人出去吃很少會點像這樣這麼正式的菜名...

餐點一送上來時~老公還嫌棄這樣一盤要N.T260也太貴了吧!!!

結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阿...給它5個讚!!!

叉燒肉吃起來很嫩...而且又不會太甜...超級給分的是旁邊的黃瓜泡菜...

實在是醃漬到超級入味...是酸酸甜甜的那一種...我幾乎都要忘記它曾經是黃瓜了!!!

蛤蠣炒絲瓜---N.T180

這一道也很不錯吃...絲瓜的份量也很多...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

蛤蠣也很飽滿...只不過老公覺得它炒的不是很熟...所以還是覺得我不要吃比較安全...

所以我只能說~看起來應該很好吃...哈哈!!!

XO醬炒海鮮公仔麵---N.T180

這一道~~~超級推薦的...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嗯~跟叉燒肉比還多出3個讚喔!!!!

連老公也讚不絕口!!!    不過把麵拉的老長是要幹嘛???

麵條是像泡麵的口感...XO醬搭配的很入味...還帶有一點點辣的感覺...

不過並不會太辣...所以孕婦也可以吃喔~~份量也是可以吃的飽的喔~~

茄汁海鮮焗飯---N.T160

這一道感覺就有一點採到地雷...哈哈~~

第一、賣像就不是很好...雖是焗烤...但是焗烤剝開後實在也太濕了吧...

第二、起司和茄汁的味道都不是很濃厚...所以覺得味道有一點清淡和普通...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海鮮料給的很大方...都是大大塊的...哇哈哈~~

可憐的老公~主菜的程度居然跟我的公仔麵差這麼多...

這就是以上我們今晚的菜色啦...除了冰火波羅油一上桌就馬上吃光外~~很豐盛吧!!!!

而且幾乎都挺滿意的!!!  算是另外一個意外的收穫~~

最後還有一杯港式檸檬茶...不過因為遲遲未上來...催了又催...後來來的客人都上了...我的卻還是沒來...

最後不得已只好在客戶問卷中小小抱怨一下...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啦!!!!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一些特別的個人套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

店裡的照片不是拍很多...第一次來不好意思到處走動...這一面牆大概就是香港了吧...真想找機會去朝聖一下!!!

因為不是用相機拍...所以幾乎就是簡單拍一下而已...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餐廳...下次來想要點一下一籠一籠的餐點...好像會更有港味!!!

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bye~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