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28 筆

新新終於睡了將近兩個鐘頭還沒有醒來了...

天知道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多麼的寶貴...雖然躺下...但是我的心思卻無法平靜下來...

一直在等待新新何時睜開眼睛???  何時該要餵奶??? 

不經意間...想到要出院當天醫師對我說的話...腳已經有消腫囉...皺紋已經出現了!!!!  @@

我看著自己好像小一號的雙腳...雖然因為沒有辦法洗澡而顯得有一點黑...

但確實連小腿也變細了~~

動動自己的腳趾頭...ㄟˊ...居然可以分地開ㄟ....

在懷孕期間...我的十隻腳趾頭貼的可緊密的...連洗澡時要把它們分開都有一點困難...

然後又想到...不曉得自己現在多重了???  生完後應該體重會下降一些吧???

在婆家沒有找到體重計...所以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重...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是有變瘦了啦!!!!

只不過感覺下巴和肚皮的肉好像鬆鬆垮垮的...

坦白說~要一直坐著親餵...我的束腹衣根本就穿不住...因為它一直卡到我的胸部非常痛...

在舒適和身材拔河下...我暫時選擇了舒適...你們說我以後會不會後悔???

我想~我可能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