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5:54 筆

昨晚親餵得相當不順利...新新一晚討奶討了7~8次...明明已經很認真地餵了...

怎麼新新還是好像吃不飽睡不好...

因為乳頭的形狀兩邊不同...所以新新對於右側的乳頭不會吸允...雖然在醫院就已經知道且努力改善了...

但是真正回到家...還是遇到了困難...

看著新新討奶的表情...我的心一陣一陣痛!!!!

新生兒的胃本來就很小...新新又容易吸到睡著...所以總是不停地要...讓我身心俱疲!!!!

頻繁的吸允讓乳頭受傷...子宮收縮也讓我重溫生產前陣痛的感覺...

看著兒子的睡臉...我告訴自己要忍耐...

看著老公的睡臉...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是我好痛喔!!! 也好累喔!!! 誰來救救我???  誰來幫幫我???

 

今天老公要到醫院去...我告訴他我會加油...但是卻在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時破功了...

歷經前一晚和一早的煎熬...在下午大雨來臨時我放任自己放聲大哭!!!!

即使看著天使般的睡臉...我仍然無法自拔...

時時刻刻都在打戰的我...哪個時候可以嚐到勝戰的甘甜???

 

等待老公回來拯救我時...老公送了我一個禮物...是我之前就很想要擁有的i phone手機...

雖然不是新的...但是卻讓我像在牢籠中攀到一塊浮木一般...

我需要上網...我需要與外界溝通...我需要請求協助...

老公也幫我帶了筆記型電腦讓我使用...雖然在坐月子期間...好像無法像生產前那樣無限使用...

但我仍心存感激...謝謝老公~~~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