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9  13:00 筆

雖然每天晚上新新總是容易吵鬧...

但我即使再累、再痛、再想睡...都不曾對新新疾言厲色的指責...

每天總是對新新說:你好棒喔!!! 要認真吸吸喔~~  要多喝一點奶...要多睡一點覺...要趕快長肉肉喔!!! 

今天早上看到老公上班前疲憊的身軀...我不禁感到十分心疼...

每天下班只要不值班就會台中'、南投兩頭跑的他...晚上還要忍受新新的吵鬧和幫我輪班...

於是~不理智的媽媽終於出現了...

在早上新新醒著時...我用很認真的語氣詢問新新:

你到底是都吃不飽還是睡不好??? 為啥總是那麼容易醒來又不容易入睡???

媽媽為甚麼已經跟你24小時相處三週了...還是搞不清楚呢???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新新用很認真的表情不停地盯著我看...當然是不發一語...

後來我幫他換尿布時發現...他是用完全立正的姿勢乖乖讓我擺佈...

在小氣頭上的我...即使在餵奶時也沒有對他精神喊話...更別說是輕聲地安撫...

但是此時的新新感覺好像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

從換尿布到喝奶完全沒有哭鬧...只是一直皺著眉頭看著我...

後來他吃飽後...我把他一個人放在床上自己躺...把燈關了...一個人坐在旁邊吃著婆婆準備的雞酒...

新新居然破天荒的一個人躺在那將近一個小時沒有哭鬧....

這是三周以來的奇景...他是絕對不可能辦到的!!!

後來看他嘴巴又有尋乳的動作...雖然沒哭...但我還是抱他起來親餵了一下...

雖然他現在對親餵會掙扎...但還是忍耐吸了一下後就睡著了...

結果接下來居然睡了三個小時都沒起來...只不過有時會有一些驚嚇反應出現...

下午又開始大風大雨...看著他的睡臉...我不禁開始檢討起自己的不理智...

他只是個嬰兒...也許不知道我在說啥...但是可以感受到媽媽不愉快的心情...

我這樣是不是給孩子太大的壓力了...

我開始後悔自己的衝動了...一直到傍晚新新吐奶大哭後...我忍不住也跟著哭...

然後一直跟新新道歉!!!!

我承認是我錯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後悔對他所做的事情...

我反覆思考...

我想是我對他的愛還比不上對老公的愛...所以才會對一個嬰兒這麼苛責...

這是我第二次對新新道歉了...

寶貝~博凱...媽媽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