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20:14 筆

今天新新去報戶口了...

本名叫做**張博凱**...筆劃雖 ​然有些多...但新爸說很像是在紅榜單上可以看見的名字~^ ​~^~

 

其實一剛開始我並沒有這麼喜歡這一個名字...

不是不好聽...也不是因為字筆畫很多...

其實只是單純的很希望新新的本名裡真的會有一個"新"字啦!!!

 

名字是公公取的...公公是一個謹慎的人...會取這個名字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和百般思考後才決定的...

雖然老公跟我說~如果我不喜歡可以請公公再找字...

但我還是決定相信公公的選擇...

 

而且老公認為這個名字很四平八穩...而且應該是紅榜單會看到的名字...

這樣我也沒有想要反對的理由了...

希望新新有了"張博凱"這個本名後...可以人生一帆風順...

但是我還是想要保留"新新"這一個小名...因為他是我和新新最初的聯結與最親密的稱呼...

 

我很喜歡在他即將醒來卻還在半夢半醒時...暱稱他為【新新寶寶】...

我會跟他說~~新新寶寶...醒了嗎??? 醒了就睜開眼睛阿...不要哭哭...

                                             臭臭了嗎??? 媽媽馬上幫你換乾淨喔...

                                             餓了嗎??? 媽媽馬上幫你準備ㄋㄟ ㄋㄟ喔!!!

不管本來的心情是生氣還是難過...這一刻~~永遠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