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家上班的第一天...

要說感想好像有一點早...

不過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往後半年的非假日與某些假日....

家裡只有我和新新...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現在應該要做些神麼...

一早趁新新剛吃飽睡著而老公又還沒起床之際...趕緊洗了一大籃的衣服...

陪老公吃過早餐又趁老公未出門前趕緊晾了衣服...然後新新準時在爸爸去上班後醒過來了...@@

 

家裡的地板還堆放一坨一坨昨日從南投回來尚未整理的東西...

希望可以在今日整理完畢....

昨晚新新睡得還可以...但前提是"有睡了"...

在睡之前...足足"番"了一個半小時....明明已經睡眼惺忪...但是可能因為環境不熟悉...

硬是撐著眼皮哭...在安撫不來的情況下...我只能不停的將奶瓶往他嘴裡塞...然後一直緊抱著他....

告訴他~他曾經在這裡住了十個月...也告訴他媽媽一直都會在他身邊陪伴他...

可憐的孩子~~寫到這裡...眼淚不停滴下...真是太捨不得了!!!!

 

我發現...新新大概已經把奶瓶當作安撫奶嘴了吧...

不僅餓要吸...睡也要吸...差別在於吸奶的量而已...

我很想把這個習慣改掉...但是我想是需要時間...

我暫時也還想不到要怎麼讓他可以想睡自己乖乖躺在床上睡...

而且這難度真的有一點高....

 

除了沒有人陪~沒有人可以替換手之外....我還是很開心回到了台中....

我熟悉且自在的地方...

這只是一個開始...而且是很未知的開始...

希望我和新新能合作愉快...雖然我還是個菜鳥媽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