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和好姊妹分享網路部落格時偶然看到這個有趣的遊戲墊...

第一眼看見馬上就被電住了...心想~我也要把新新塞在裡面...哈~~

於是當下馬上就搜尋了拍賣網站...而且懶的比價的我立刻就下標、匯款...

很快的~沒幾天就收到囉...ya!!!

其實打開後要組裝超級容易的...只要把架子穿過墊子角落割好的細縫裡...

一下子就馬上完成了...而且每一個吊飾也原本就都掛好了...只要把支架撐起來就跟成品一樣囉!!!

剛開始把新新放在墊子上時...他還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眼睛咕嚕咕嚕的朝各種動物東看西看的...表情有一點僵硬...哈~真可愛!!!

(對了~他現在穿的這一件衣服是當媽的唯一幫他買的一件衣服...其實已經快要穿不下囉!!!)

但很快的就感到有興趣...

然後開始手舞足蹈起來了...



之後每天喝完奶就又多了一個可以玩的遊戲了...真不賴...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點吧~~

因為是熱帶雨林組...所以有很多可愛的動物...

這應該是鳥...不過剛開始我一直以為它是公雞...後來老公才跟我說~熱帶雨林裡怎麼會有公雞...@@...

這應該是啄木鳥之類的...搖起來會有小鈴鐺的聲音...而且嘴巴是彩色的...可以跟小寶寶解釋很久...

這是小飛象...下面的圓球是可以轉動的...裡面有很多小珠珠...轉動也會有聲音...

新新第一個感興趣的是這一隻小猴子...他的尾巴是捲在布環上...第一次我不小心把它扯掉掉在新新臉上後...

他就對它很有興趣~~每次總會一直盯著小猴子看...  可能是有危機意識怕不小心又被砸到吧!!!   哈哈...

還有兩隻顏色超級鮮豔的大蝴蝶...

我很喜歡陪新新一起躺在這個熱帶雨林下...這樣我和新新就會有共同的視野...

也才知道要怎麼和他互動...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方式喔~~

這些動物中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這一隻長頸鹿...很可愛吧...

不只顏色漂亮...還是可以立起來...連新新也很愛它喔~~



有時會讓新新自己照鏡子看看自己...雖然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那是他自己...

但這一個小鏡子很適合讓寶寶自己探索自己...

另外遊戲墊也大有玄機喔...一樣顏色超級鮮豔...有很多圖案和動物...

動物甚至還有立體的剪裁...如果寶寶大一點會趴或是會爬...這也可以訓練寶寶做一些細緻的抓取動作...

連太陽的光芒也可以做文章ㄟ...超級用心的!!!!

文章寫到這裡...新新已經從未滿兩個月到滿兩個月了...@@

(ps:現在的部落格文章生產真的是很緩慢...)

現在的新新已經會有比較熟練的自主性運動...我常常會拿新新的手去碰觸上面的玩具...

漸漸的~~他就會主動伸出小手去拍打他...這也算是訓練他的手眼協調運動...

買了這一組遊戲雖然價錢不斐...但是我覺得相當划算...

不只讓不知道該怎麼跟寶寶玩的我鬆了小小一口氣...也剛好可以訓練新新的手眼協調...

這應該可以讓新新玩好幾個月...很推薦家裡有小寶寶的新手媽媽們購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