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是一個很敏感、很淺眠的寶寶...

雖然他可以在吵雜的環境中喝奶、入睡都沒有問題...

但是只要在他睡覺時移動他...他就會很敏感的嚎啕大哭...然後就要再重新哄睡...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恐怖的事實...

因為我是一個人在家裡帶他...白天一直哄睡或是一直掛在我身上真的很困擾...

沒有辦法擠奶、吃飯甚至是上廁所..

 

於是後來依姊妹們的建議....上網敗了一條哺乳背巾....

我是直接從mamaway的網路購買的...然後直接宅配到家裡...

貨到付款的方式尤其適合我們這種不方便出門的媽媽...宅急便的先生都快要認識我了...哈~

為了服務買回家不會用的媽媽們...還很貼心的附贈教學VCD...真的是很有幫助喔~~

打開後質感和花色都很不錯...網站裡有很多種花樣和顏色可以挑選...這是小花系列的...^^"

收納起來也很好攜帶...完全看不出來是哺乳背巾ㄟ...

打開後有這麼長...即使寶寶比較大隻一點也不怕不夠包喔...

簡單照幾張揹新新的樣子...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拍的...其實很難拍...

單手沒有辦法拿畫質比較好的單眼相機...可以拍的角度也很有限...

(結果還被老公唾棄...真是委屈...><")

這是正面新新躲在背巾裡的樣子...可以露出頭、也可以全包進去...

親餵母奶時真的很方便...寶寶的嘴剛好就在ㄋㄟ ㄋㄟ的位置...而且包巾很長可以蓋住...

正常來說...是不需要再用手托住寶寶...可以讓兩手free...

但是因為新新的脖子還沒硬...所以我還是習慣托住比較有安全感...

整條包巾的靈魂是這兩個扣環...這兩個扣環超級厲害的...簡單的纏繞...就可以讓寶寶安全的躲在背巾裡...

還可以讓媽媽簡單的調整包巾長度...即使是一個人在家的媽媽使用也沒有問題...

有了這個包巾後...除了在家方便外...

平時要帶新新下樓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也不怕麻煩了...

而且每次帶新新出去買東西...經常還沒買完他在裡面就舒服的睡著了...

一個人在家能力有限時...只能靠這些用具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