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幫新新拍照了...

最近新新沒有太多新技能出現...

不過手指的靈活度和之前會的技能已經練習的越來越成熟了...

有時都會讓我忘記他只是一個剛滿三個月不久的小寶寶...

 

這兩個星期每天早上會帶新新下樓去幫老公買早餐...

為甚麼會這麼勤勞呢??

其實不是我不想多睡一會兒...

而是早上5~6點新新就已經起床了!!!

我常常會想要蒙住棉被假裝沒聽到新新在身邊一一ㄚㄚ的聲音...

但是這種騙自己的時光最多只能撐個20~30分鐘...

最後還是得撐著眼皮、迎著笑臉對著兒子說:寶寶早安~Good morning~

 

傍晚是我和新新放風的時間了...

趁著太陽慢慢下山~天氣又還沒變涼的短暫時間...我會推著新新到處去散散步...

有時可能只是大樓外面的小巷子...有時可能是去超市補充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雖然時間都不長...但我們母子倆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晚餐是我們一家三口唯一可以相聚的時間...

最近新新對爸爸的反應越來越熱烈...

只要爸爸回家幾乎都會用熱情的眼神和燦爛的笑容來迎接...

如果爸爸只看電視不看他...他偶爾還會用尖叫來耍耍脾氣...

 

而晚上大約10點鐘過後~就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

因為這時候新新差不多已經入睡了...而且可以睡得很熟...

我可以靜下心來寫我的部落格...或是翻開喜歡的書籍來看...

即使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疲備了一整天...

但是我的心靈卻是最清晰的!!!

 

前幾天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很多同事包括主任都問我會不會回去上班...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答案!!!

因為新新...我改變了我的生活和興趣...當然還有我的身材...@@

要說不可惜嗎~有時還是覺得應該要保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品質...

但是要我把含辛茹苦血汗生下的寶寶交給別人照顧...

想到就覺得很捨不得~~

所以~答案是:還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