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在收尋Fisher-Price 的相關產品時...不經意看見這個寶寶清潔尿布用品收納袋...

第一眼就好想要馬上下標得到它....哈~家庭主婦在家的網路購物癮真的很恐怖!!!

不過我都是買實用的東西喔 ~~而且大部分都是買新新的~~

下面的圖就是燒到我的禍首啦!!!

收到後馬上如火炮製趕緊跟大家來分享我是如何使用它的....

Fisher-Price 的相關產品顏色都相當鮮豔...把它放到新新的叢林裡就像有保護色一樣的融入...

其實另外要凸顯的是...這個收納袋非常的輕巧...輕輕鬆鬆就會被新新給撥開了...哈~~

簡單的拍一下還沒裝東西的樣子~~

正面看起來像是海洋世界...動物的顏色都很鮮明...很容易吸引寶寶的注意...

提把設計...便於攜帶...在家或旅行兩用皆可...

中間放尿布剛剛好...可放置多達24件尿布...

二邊有2個大外袋及2個側袋設計...方便放置嬰兒所有的清潔及保養用品...

讓像我這種新手媽媽不用再手忙腳亂的到處找東西...要請爸爸幫忙拿東西也一目了然...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兩天回婆家所攜帶的東西...

簡單帶了15片尿布+兩套換洗衣物+5條小方巾+一條睡覺用的洞洞毯+2雙襪子+一隻娛樂用小毛驢...

這樣裝起來空間綽綽有餘...

後來我又嘗試裝了兩條大方巾(右下圖)...拿起來也還好...不會有卡到把手的問題...

一般出門我都會幫新新帶他睡覺鋪的方巾和蓋的小被子...

這樣會有他平常睡覺的味道...比較不會換了環就就睡不好!!!

另外我出門也會幫新新帶基本的護理用具...

細棉花棒+雙頭棉花棒(一頭是有黏性的)+指甲剪+鼻屎夾+貝恩活膚膏+外用藥膏(之前臉紅紅醫師開的)

兩側的口袋也很適合拿來放奶瓶...

這樣不帶玩具出門也很完整...整個包提起來很輕鬆又面面俱到!!!!

如果只是單純出門逛個小街...就可以這樣放~~

另外~

前些日子新新住院時...我也是帶這一個包去...

因為包上的動物圖案是新新所沒有看過的...所以那幾天他都很認真的瞧上面的動物...

我也可以趁機教育一下...

其實是連家裡叢林裡的動物也一起帶去...這樣才不會讓新新感覺住院是個很陌生的環境!!!

對了~這個收納包是防水的喔...

所以也可以拿來裝寶寶的沐浴用品或是放在浴室裝洗澡的玩具...相當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找到不錯的育兒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