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這一晚~原本是打算要去逛新光三越的...

下午帶新新到醫院去打了新生兒的疫苗...我和老公也分別打了流感的疫苗...

於是最後在路上我們還是決定要吃個飽飽的晚餐後就回家休息~~

這一家餐廳我們不是第一次來...但是卻是第一次有拍照的紀錄...

不過因為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全部的照片都是使用i phone拍的...

而且其實這一篇食記裡面只有簡單的餐點照片...連基本的menu都沒有拍...

要不是餐點真的還不錯吃...還不一定會寫咧~~所以大家就用非常隨意的心情看過就可以了~~

 

餐廳裡主要都是走套餐的系列...價錢從N.T368(兒童餐)~N.T998不等...

基本相同的單品有法式麵包~雙味魔杖

主要就是塗了蒜醬的法國吐司和吃了會健康的雜糧麵包....

前菜擇一~加州風味煙燻鮭魚Californian Style Smoked Salmon

左邊是酪梨薯泥搭配酸奶...口感微酸...

右邊則是煙燻鮭魚搭配辛辣美奶滋...味道偏重...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挺爽口開胃的~~

前菜擇一~焗白酒干貝Baked Scallop with Wine Sauce

是採用日本帆力干貝搭配白酒煨炒至香...再以法式焗烤方式呈現...

我喜歡上層的焗烤起司勝過於裡面的干貝...焗烤起司又厚實又Q嫩...單吃也不會感到膩...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

湯品擇一~風味南瓜奶油湯Pumpkin Cream Soup

是店裡的招牌湯品...採用黃金南瓜和奶油燉煮而成的濃湯...

味道溫醇...而且還可以明顯吃到湯裡的肉末....感覺是很真材實料的一道湯品...

現場實際湯品的拉花和網路上的一摸摸一樣樣...哈~~

 
在奶油湯中加入新鮮香菇及洋菇熬煮...搭配蘿勒醬汁...香氣十足...
 
而且完全不會有不搭配的感覺...羅勒醬汁不會特別突兀的搶了奶油湯的風采...是道特別的湯品...
 
 
沙拉擇一~北美千島海鮮沙拉Seafood Salad with Thousand lsland Dressing
 
這一道我不是很有印象...因為是老公點的沙拉...所以也忘記有沒有吃過...
 
我只記得上到沙拉這道菜時...我在忙著餵ㄋㄟㄋㄟ...
 
 
沙拉擇一~橙香優格水果沙拉Season Fruit with Orange Yogurt
 
每一樣水果嚐起來都很好吃...而且淋上橙香優格沙拉醬更是讓這道沙拉清脆爽口...大加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N.T598套餐的主菜~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6.5OZTop Blade Muscle Steak with Garlic Flavor Sauce
 
網路上介紹說是精選加拿大上肩胛牛排...而且有經過特殊按摩處理...肉質更加有彈性...
 
這一點我真的很認同...
 
 
淋上香蒜奶油醬汁烘烤出來的牛排真的是超級鮮嫩多汁的...
 
表面帶有一些些的鹹味和香氣...不禁讓我出乎意料的食指大動!!!
 
 
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6.0OZFillet Steak With Paris Style
 
網路上介紹這一塊牛排變成是紐西蘭原塊菲力前段...沒有油脂...肉質帶有些許暗筋...以蝴蝶刀切法整形成圓狀...
 
 
牛排的外層包裹上培根...具有燻肉味...還可以搭配蒜片一起吃...
 
不過老公的吃法有一點奇怪...他不想要搭配培根吃...所以我只好幫他把培根片給解開...然後自己吃掉~~哈~~
 
我個人是認為我的香蒜奶油厚切牛排比較好吃啦~~而老公則是認為他的主菜比較優...
 
不管怎樣~~這一餐算是滿意的!!!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甜點和飲料的部份...
 
甜點擇一~提拉米蘇Tiramisu
 
看起來裝飾得很漂亮...不過因為我沒有吃~所以就不跟大家說它的口感...欣賞一下照片就好~~
 
 
甜點擇一~美國原味起司蛋糕Cheese Cake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比較喜歡偏重乳酪的起司蛋糕...
 
所以對於比較輕乳酪或是口感比較綿嫩的起司蛋糕比較不偏愛...
 
 
老公點了熱咖啡搭配提拉米蘇~~
 
 
我則是點了天然水果醋冰飲搭配起司蛋糕...
 
 
以上就是今晚的菜單啦~~
 
希望各位看倌別太介意我們的隨手拍...
 
 
 
原本由我抱著的新新...在主菜上桌後就由老公哄睡了...
 
所以主菜的餐點就是我幫老公切好送到他的嘴裡...結果拍照時居然還矲出這種委屈的表情...真是亂七八糟!!
 
 
在我們剛好吃完...新新就醒了...其實還是一副想睡的樣子啦~~
 
 
結果換爸爸累了~~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