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房間~感覺好像有一點點狹窄...

完全木造的牆壁和地板跟飯店外的景觀相呼應著...

右邊進入是小客廳與房間...

左邊是廁所...前方是泡湯浴池...

先走進右邊的房間瞧一瞧...

經過長途跋涉~到達飯店時...新新已經完完全全沒電了...哈~~

其實出門玩~小寶寶是最累的...因為作息幾乎都會被打亂...吃無法專心吃...睡無法好睡...開心的都是爸媽啦!!!

既然床已經首度曝光...那就先來看一下好了~~

把新新放到床上去...居然只有占這麼一點點的位置...

哇~這size睡我們一家三口也太舒適了吧...

再來就是小客廳...感覺很不錯ㄟ~~好有小家庭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角落...如果下班回家看到如此舒適的空間...整天的疲憊感一定會馬上消失的!!!

打開落地窗...又是不一樣的明亮感...沙發雖然不大...但是單身或是小家庭也已經很夠用了!!!

將~挺不錯的吧~~

戶外的景色也很棒~~

有翠綠的高山和樹木...還有一條清澈但澎派的小溪...

那條小溪是五峰旗瀑布延伸下來的...以前小時候我可是很常在那條小溪裡踏水消暑呢...

一下子就醒來的新新雖然還是帶著愛睏的眼神...但身邊的媽媽可是開心得很呢!!!

坐在沙發處...泡一壺茶和搭配小點心...還有戶外漂亮的風景...真的超有渡假的感覺~~

這個點心看起來應該是金棗的口味~不過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另外~更貼心的就在這裡了...

就在我們討論著等一下行李送上來房間後要不要給小費這件事情的時候...

行李居然就已經在這裡了...@@

唉呦偎阿~~動作也太快了吧...行李居然比我們還要早進房間...真誇張ㄟ!!!

其實我們出門三天兩夜行李算不多的了...我們連新新的奶瓶消毒鍋和洗澡的盆子都有帶ㄟ...超厲害的吧~~

另一項貼心的還在這~~

冰箱裡的飲料和餅乾都是free的喔~~雖然選擇不多...而且我只開了一瓶可樂...但是免費的感覺就是爽快!!!

UCC的咖啡包是老公的最愛阿!!!

沙發旁也放了一些溫泉知識的相關書籍...還有一本是介紹老爺飯店從開工來的點點滴滴...

還不錯看~也很深入人心...不過忘記拍給大家看了...

在我很認真的拍照的同時~

新新和爸爸正在床上纏綿...還手腳並用了起來...

這算是深情相望嗎???

哈~這個姿勢超好笑...大小朋友排排躺~~

插曲完畢~

再來就看看其他的角落...

房間裡的泡湯池也很有日式的風味...

而且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我們...這個玻璃是可以從外面透視進來的...

所以想要泡湯的客人們~~千萬要記得把拉簾給放下來...要不然可是會被看光光的喔~~

這裡還有提供水溫溫度計...不曉得是不是曾經有客人被溫泉燙到...哈~~

另外這裡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的味道都超級棒的!!!!

是柑橘類的味道...可以放鬆身體和心靈...我好喜歡喔~~

這個了板凳和木盆也是每一間老爺酒店必備的沐浴用品之一...

洗手台的抽屜裡放了很多必備的盥洗用品...

前方那個小方格裡放的都是女生的專屬用品...還有卸妝棉喔~~超級貼心的!!!

這個袋子我覺得比知本老爺的還要實用..

知本老爺住宿網誌在這~~

http://tw.myblog.yahoo.com/jw!7F1fYN.CHALau.pnmBkkPDfO/article?mid=3970&prev=3971&l=f&fid=141

再來就是老爺飯店的奇怪共通點...就是廁所都超級小的!!!!

不過馬桶坐起來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不過老公不喜歡~一坐上去就大叫說:怎麼馬桶是溫的???真噁心~~@@)

要再特別介紹的就是這裡...為了晚上去做SPA...我找浴衣找了好久...

後來還是打電話到客房服務才知道原來這柱子裡是衣物間...

唉呦~也做的太神祕了吧!!!

拍完房間~稍作休息一下之後...

我就穿著浴衣加夾腳拖鞋去做SPA了....

這個SPA是老公為了體恤我帶孩子的辛勞而特別幫我預訂的療程~~

真的是超級感謝老公的~~

自從有了新新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做過身體的SPA了!!!!

不過連要去做SPA我也沒有忘記我的部落格~~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