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新新寶寶~~恭喜你已經邁入人生的第五個月...

每每在幫你做成長紀錄時...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原來手中的小寶寶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在相處的這五個月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歡笑是你帶給我的最大禮物...淚水是你帶給我的最大考驗...

連一向喜愛女孩兒的爸爸都對你疼愛有加...

爸爸曾經問媽媽~你有想過我居然會這麼疼兒子嗎?!

哈~我只能說...誰叫你是我生的呢~~

我是爸爸的最愛...對你當然也會愛屋及屋阿...

爸爸常常忘記你還是個小寶寶...老是把家訓禮義廉恥、恭謙有禮掛在嘴邊...

看你一副放空的樣子就知道根本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啦!!!

不知道想到甚麼...你突然往下倒...我和爸爸都嚇了一跳...

不過看你還爬得起來的樣子...看來應該只是想表演"軟骨功"吧....

不料~原來你想表演的是"鐵頭功"...

還好你撲倒的床墊是貴松松的舒服....要不然~鼻子可能會扁掉!!!

其實~你就是一個小寶寶阿...就是爸爸媽媽的翻版...

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另外再跟叔叔阿姨們介紹一下你最近的新絕招好了~~

對於翻身這件事已經難不倒你了...只不過翻過去翻不回來罷了....@@

最近發現翻身後的你已經可以平行轉動超過180度....

而且屁股超級不安分的想要往前衝...新新~現在還不到學爬的時機嘿....別著急!!!

再來就是現在很困擾我的睡姿問題...

本來只會側睡的你...最近開始進階到趴睡了...

可是睡到一半如果翻不回來...你就會被自己給氣醒....而我的快樂時光就會消失了~~

豪邁的睡姿讓你看起來超級像大寶寶的...大半邊床幾乎都被你給占據...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安分的睡就算了....

有時會變成這樣睡...第一次被我發現時真的是讓媽媽心驚驚阿~~

阿~這樣也睡的著喔...還好你脖子以經可以自由轉動...要不然真的是很令人擔心的睡姿...

仔細一看~還真像在學校趴睡午覺的睡姿...新新寶寶~你是在提早練習嗎???

再分享一下比較開心的絕招好了...

在前一個月...你的手指抓握功能還不是很穩定...

每次要給你玩具...都還要幫你把手改扳開才能把東西給你握著...

但是~現在已經不需要這麼做了...因為你已經會主動張開手來抓取你要的玩具了...

以最近新購的蘇菲為例...

就這樣不到兩秒鐘時間...你就把蘇菲從我手中給"抓走了"...

最後一個是我很驕傲的一項絕招...

就是你已經知道...要伸出手才能抱抱...也就是如果有人對你伸出手要抱你...你已經會回應別人的好意了~~

這個絕招我可是訓練將近二個月...現在來驗收一下吧~~

媽媽伸出手說:來~抱抱...

新新:會主動張開雙手...

然後把自己的手放到媽媽的手裡...

新新看看媽媽:這樣我做對了嗎???

see~很可愛的絕招吧....

而且最近也已經厲害到...爸爸抱著你問你~要去媽媽那裡嗎???

你就整個身體傾過來...而且會把手張開了....good!!!

接下來我們還要相處很長的一段時間...

你別忘記爸爸每天的遵遵教誨...千萬不可以惹媽媽生氣喔~~

要不然~你可是會被爸爸打屁股喔~~

最後~媽媽祝你五個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