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你可能會想~甚麼是臍柑(臍橘)

我本來以為它只是一顆比較大一點的柳丁~

副食品-橘子 (2).jpg

網路資料:

臍橙最早為1822年以前巴西Bahia附近一種叫『Salata』甜橙芽變開始,但最新資料則認為在1822年以前臍橙在西班牙、葡萄牙即有栽培記載。甚至更早由中國傳到葡萄牙再傳到巴西,臍橙廣為流傳係在1870年由巴西傳到美國華盛頓農部(USDA)之溫室栽培繁殖,並在1873年送到其他柑桔區。

 "臍柑"是個非常特殊的水果,整個果實沒有種籽,外形比一般橘子略大,每個平均重量300~350公克左右,大者600公克左右,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明顯的"肚臍眼"。果實經縱剖後,"肚臍眼"所佔面積約為果實的1/4。

  

這也是婆家自己種的

所以標榜健康無農藥殘留

給家裡的小寶寶們吃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新新第一次吃的表情也超級好笑

明明不習慣還要硬吃

 

 

 

好笑的分解圖~

●把拔我要吃水果

副食品-橘子.jpg

●唉呦威阿~這是啥水果阿??

副食品-橘子 (4).jpg

嚐起來酸酸甜甜的

副食品-橘子 (6).jpg 

再來試一次

副食品-橘子 (8).jpg

馬麻認真拍喔~我要開始表演了!!

副食品-橘子 (14).jpg

媽啊!!!這樣有無生動?!

副食品-橘子 (16).jpg

哈哈哈~

副食品-橘子 (18).jpg

其實臍柑真的很好吃

大顆多汁

重點是沒有籽

即使是給小寶寶直接咬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新媽有時候很懶得打成果汁

所以就直接讓新新像大人一樣吃法

除了臍柑

婆家還有種了很多柳丁

當然也是當我沒有煮副食品時偶爾的給新新吃的點心

新新吃完汁~新媽再撿剩下的果肉

我想大概是每個媽媽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