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除了有一個愛我的老公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在身邊 

森林旁邊 (37).jpg

在前幾天

我正式的成為了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我的生活重心完全屬於我的家庭

每天除了照顧新新、陪陪老公

寫寫blog就成了我唯一的抒發管道

ps:上網買東西好像也是齁...哈哈

森林旁邊 (2).jpg

在生日的這一天

謝謝老公體恤我的辛勞

帶我和新新一起出門用餐

今天的餐廳是-森林旁邊。La Forêt

森林旁邊.jpg

這是一間感覺很容易錯過的店

因為店門口剛好是英才路一個大轉彎之處

方圓50公尺內也沒有行人穿越道

還好店家對面是文化中心

曝光度應該可以大大提升

(順帶一提~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

而且一小時只要20元ㄟ...便宜!!!)

森林旁邊 (54).jpg

一進入店裡看到的風格其實很簡約

森林旁邊 (30).jpg

明亮的燈光和鮮豔的餐桌是一大重點

森林旁邊 (38).jpg

半開放式的吧台讓空間感覺更加寬敞

當然主要的廚房不是在這裡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烹煮食物的味道

森林旁邊 (32).jpg

每個角落處處都是可以取景的地方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

但是並沒有客滿

所以很方便隨意走走拍拍照

森林旁邊 (28).jpg

森林旁邊 (29).jpg

森林旁邊 (31).jpg

森林旁邊 (4).jpg

Menu看起來很簡單

沒有太多的裝飾和插圖

森林旁邊 (5).jpg

主菜的部分選擇也沒有很多

森林旁邊 (6).jpg

反而是義大利麵和燉飯感覺比較吸引人

森林旁邊 (10).jpg
森林旁邊 (11).jpg 
 

餐桌上擺著分享餐的資訊

店家很貼心地推出很多種分享餐的種類

從3人份~6人份都有提供

森林旁邊 (18).jpg

這裡的餐點都是屬於單點的

所以有另外提供點餐升級成為套餐的選擇

例如加$99元為A套餐:新鮮沙拉、主廚暖湯、$100元以下飲料任選

  $149原為B套餐:天然酵母麵包、新鮮沙拉、主廚暖湯、自製手工甜點、$100元以下飲料任選

 

【新鮮沙拉】

蔬菜很新鮮也很甜

但是sauce真的是酸得不得了

讓我不禁懷疑~

調sauce的人是孕婦嗎???

森林旁邊 (7).jpg

新新一直覬覦我的沙拉

既然那麼想吃~

森林旁邊 (9).jpg

就讓你好好嚐嚐看酸的滋味

哈~後悔了吧!!!

小臉都揪在一起了

森林旁邊 (8).jpg

【天然酵母麵包+主廚暖湯】

森林旁邊 (12).jpg 

剛剛烤熱的天然酵母麵包聞起來超級香

而且搭配冷冷的莎莎醬

超級對味!!!

我想莎莎醬的功勞應該佔有八成以上~ 

森林旁邊 (13).jpg

濃湯的部分當然也很不錯喝

應該是松露蘑菇湯之類的吧

森林旁邊 (15).jpg

而且我又遇到使用杯子裝濃湯的餐廳

讓我越來越喜歡這種安排

森林旁邊 (14).jpg

牆面是水泥砌成後再塗上白色的漆

 森林旁邊 (16).jpg

這原始觸感讓新新很好奇

忍不住對著牆面"摳摳摳"

森林旁邊 (17).jpg

在主餐還沒上來之前會先提供一小杯梅子醋飲

森林旁邊 (19).jpg

沒有附餐也沒有主餐的新新

當然只能坐在自己的推車裡享用米餅大餐

森林旁邊 (20).jpg

寶貝~

你再等等嘿

等你再長大一點點

把拔、馬麻也會讓你一起享用大餐的!!!

森林旁邊 (21).jpg

老闆每一桌都提供一大疊衛生紙

所以寶貝你就盡情的吃吧

森林旁邊 (27).jpg

【櫻桃鴨胸佐酒香紅莓醬】

本來這道菜應該叫做【櫻桃鴨胸佐綠胡椒醬】

不過服務生說因為綠胡椒醬缺貨

所以改成酒香紅莓醬

森林旁邊 (23).jpg

這一道其實也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

鴨胸肉多汁、鴨皮酥又脆

即使已經片成很薄的肉

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棒!!!

森林旁邊 (25).jpg

而且配菜的馬鈴薯也烤得很迷人~

重點是鴨胸肉的份量真的很多

是一道重質又重量的餐點...很推薦!!! 

森林旁邊 (22).jpg

【西西里焗烤海鮮燉飯】

這道菜一上來時很吸引人

因為盤子的樣式很特別

而且海鮮在燉飯上高飛展翅的樣子令人食指大動

森林旁邊 (24).jpg

但事實上

老公踢到了一塊大鐵板(笑~)

原則上焗烤的燉飯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我想敗筆大概就是那些看起來很揚威的海鮮

完全吃不出西西里醬的調味

更別談海鮮本來的鮮味

森林旁邊 (26).jpg

飲料的部分其實我們都沒有多喝

不是不好喝

而是拍照和參觀佔據了太多時間

森林旁邊 (33).jpg

【自製手工甜點】-香米冰淇淋

坦白說~我不敢吃!!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

因為我只嚐一小~小~小~小口

就放下湯匙了

倒是口感很令我記憶深刻

就是有奇怪的顆粒感

不過可能這是特色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啦!!!

森林旁邊 (34).jpg

後來老公突然問我~

今天是你的生日

想要吃蛋糕嗎?!

於是老公追加點了一份【布朗尼蛋糕】給我 

實在是太開心了

而且這蛋糕真的是爆表的好吃~超級幸福的!!!

ps:這一坨是貨真價實的香草冰淇淋~嚇到我了...還以為又來一球香米冰淇淋 

森林旁邊 (35).jpg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不過~兒子 你的眼睛在看哪裡?!

又想要偷吃我的蛋糕了齁 

森林旁邊 (36).jpg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到二樓去參觀一下

原因是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我想要看看遊戲區的環境

如果不錯~那就可以多推薦其他爸媽過來用餐

在上二樓樓梯的轉角

看見這一面我很喜歡的牆面

馬上跟老公說~我以後的家也要有相片牆!!!

森林旁邊 (39).jpg

一上到二樓馬上又被這一櫃給電到

簡單的五斗櫃上面擺幾本書、一盆植物、一盞桌燈和幾瓶有紀念性的啤酒

這就是家裡最溫暖的角落了

我心裡又默默地想~我以後的家也要有這一櫃!!!

森林旁邊 (44).jpg

二樓的右手邊是一般客人的用餐區

橫跨整個大半邊的樓梯巧妙的阻隔了客人用餐和服務生處理送餐的區域

森林旁邊 (48).jpg

而且還可以當作暫時的收納區

沒有使用到的兒童餐椅和乾淨的餐盤都可以先放在這個區塊

森林旁邊 (40).jpg

狹長形的空間雖然擺了好多座位

但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並不會感覺特別擁擠

森林旁邊 (45).jpg

二樓的左手邊就是一塊親子區

因為要脫鞋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進入

森林旁邊 (42).jpg

親子區的地板和外面是有區隔的

小朋友可以在此或坐或躺

靠牆的座位是提供給想要和寶貝們一起用餐的大人

這樣可以看見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但又有自己可以和朋友或是老公獨自用餐的空間

森林旁邊 (41).jpg

三樓則是一個類似會議廳或是小包廂的區域

當然店家也很歡迎包場使用

森林旁邊 (47).jpg

雖然標榜是親子餐廳

不過當天只有新新一位小寶寶

看來真是一塊還沒有被汙染的淨地阿

以後應該還可以帶新新來

森林旁邊 (50).jpg

森林旁邊 (51).jpg

森林旁邊 (52).jpg 

 今天吃得很開心~

很謝謝老公~

當然也謝謝新新的配合

森林旁邊 (55).jpg   

希望下次還能再介紹不同的親子餐廳給大家~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