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澳美客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outback (3)

今天是個寒冷又飄著小雨的周末午後

本來老公想要帶我和新新去大遠百嚐嚐鼎泰豐小籠包的好滋味

但是因為擔心天候不佳會使得大遠百的人氣更加鼎沸

於是我們臨時決定要來品嚐【澳美客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outback (55)

餐廳位於文心路與市政北五路口的順天經貿大樓二樓

停車場也很貼心直接設立在順天經貿大樓地下室

澳美客 (4).jpg 

停車場的牆面和柱子上都有很可愛的圖案

覺得很新奇所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澳美客 (5).jpg 

順天經貿大樓目前一、二樓為各式餐廳的駐點

三樓以上就是一些辦公大樓

澳美客 (3).jpg

餐廳的部分目前仍在招商

有些店面也還在施工中

目前已經開始營業的有~

一樓:樂沐法式餐酒館、老乾杯、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

二樓:澳美客牛排館、鈺善閣 素 養生懷石、K2小蝸牛/J-Ping Cafe

澳美客outback (2)

從地下室停好車後轉搭往餐廳的電梯到面向文心路的二樓

澳美客outback (58)

電梯裡的頂部有很特別的彩炫星星

可惜是當天新新沒有特別注意到

要不然以他的個性鐵定會很開心

澳美客outback (57)   

二樓的公共空間很寬敞

電梯出口的右手邊就是【澳美客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outback (54)

左手邊則是鈺善閣 素 養生懷石和K2小蝸牛/J-Ping Cafe

澳美客outback (56)

本來在OUTBACK門口看到一大堆人潮

心裡直喊不妙

該不會要等候很久吧?!

結果沒想到馬上就可以進去用餐

真是太開心了(已經下午一點多囉~肚子餓扁扁了ㄇㄟ˙)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一個寬場的候位區

牆面上還有撥放籃球比賽的電視牆

老公說~這裡風格感覺跟Friday’s餐廳有些類似

澳美客outback (53)    

果然~

有一個開放式的吧台

不過可能已經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

吧台上的客人並不多

澳美客outback (52)

我們的座位是在餐廳的最盡頭

也就是最靠近市政北五路的那一側

澳美客outback (40)

餐廳裡的空間有分好幾區

有不少沙發座位可以坐

而且桌與桌的間隔很大

更加凸顯空間的寬敞

澳美客outback (41) 

我們坐的是一邊沙發座椅一邊單坐椅的位置

澳美客outback (42)  

新新已經晉升到可以自己坐著餐椅跟我們同高度用餐的階段了

澳美客outback (3)

這裡的兒童餐椅很特別

是沒有餐桌的

兒童是直接坐在餐椅上靠近餐桌和大人一同用餐

澳美客outback (4)

不過新新年紀還是太小

所以感覺餐椅不夠高

經常頭低下來就會撞到餐桌 

澳美客.jpg 

不曉得為甚麼餐桌上擺了好多張OUTBACK的杯墊

澳美客outback (44)

剛好就可以給新新當作小玩具

澳美客outback (7)

坐在兒童餐椅上的新新很開心

另外餐椅除了有褲檔地方的安全帶之外

還有一個可以繫住寶寶腰部的安全帶

所以讓新新坐在上面讓我感到很安心

澳美客outback (8)

拿到杯墊的新新當然觀察一下後馬上就抓進嘴裡咬

澳美客outback (5)

可憐的蘇菲就這麼被吊在旁邊冷落了

澳美客outback (6)

除了咬之外~

他又開始另外一個好玩的遊戲

就是拚命把杯墊往地下丟

然後他媽媽我~就一直從地上撿起來給他丟

這就是新新前陣子很愛玩的『我丟、你撿』的遊戲 

澳美客 (2).jpg

杯墊玩膩了~也咬爛了之後

我們跟服務生要了一份兒童專用的餐具

澳美客outback (15)

當然不是要給新新吃東西用的

澳美客outback (13)

是給他玩耍用的

讓他可以自己在餐椅上多待一會兒而不會感到無聊

澳美客outback (14)

今天我們的餐點是選擇一組套餐+單點一份漢堡

菜單的樣式跟Friday’s餐廳也有一點類似

不過餐點的選擇性則沒有那麼多

澳美客outback (48)

老公點了一份【紐約牛排(12盎司)】

加上$150附湯、沙拉及飲料($100元以下)

澳美客outback (49) 

我則單點了一份【瑞士起司雞肉漢堡】

澳美客outback (50)

飲料則單點了一杯瑪格莉特冰沙+一杯可樂

澳美客outback (51)  

呼~好餓阿...

點完餐不久後麵包馬上就上桌囉

不過話說送麵包來的男服務生態度有點差

麵包放了就走~也不會介紹一下或是說個請慢用之類的!!!

澳美客outback (10) 

這麵包的擺法有一點奇妙

就這樣插著一把刀ㄟ

不是我們自己插的喔

送來就這樣了

澳美客outback (12)

我拿著麵包要拍照時

新新居然不看鏡頭只看麵包

ㄟ...你是有這麼厲害知道這是可以吃的喔~

 

澳美客outback (11)     

既然新新的眼神這麼渴望

我馬上來切一小塊給他自己咬一咬

ps:新新現在可以嘗試的東西變多了

   只要不是味道太過重或是烹調太過於調味的食物  

   原則是我是都會讓新新嚐嚐看

澳美客outback (17)

不過這麵包外層對新新而言有一點點硬

如果只給他裡層比較軟的部分他又很貪心的一次全都塞嘴裡

澳美客outback (18) 

所以只好又出動媽媽我了

一小點一小點慢慢剝給新新吃

澳美客outback (28)  

澳美客outback (30)

這麵包的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吃

看新新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了

澳美客outback (31) 

澳美客outback (23)

澳美客outback (24)

差點沒把我的手指頭都啃了~@@~

澳美客outback (25) 

沙拉的部分就比較普通

澳美客outback (20)

只有蘿蔓生菜+烤過的吐司邊塊+起司絲

雖然味道也不差啦~

澳美客outback (19) 

濃湯很好喝

而且馬鈴薯超大塊、份量超級多

小小一碗濃湯幾乎都是馬鈴薯塊

澳美客outback (26)

在我們主菜要上桌前

新新搶先享用他的主食【稻鴨米餅】

還好我當初團購一整箱

這稻鴨米餅不管是在家或是外出都是新新的好朋友 

澳美客outback (27)

【紐約牛排(12盎司)】

澳美客outback (32)

哇~分量好大ㄚ

厚厚一塊牛排幾乎佔了盤子的1/3

旁邊還有甜椒燉飯和青菜

ps:為啥燉飯要加甜椒呢???我不喜歡甜椒啦!!!

另外花椰菜燙得太軟爛了

完全失去花椰菜獨特爽脆的口感~扣分!!!

澳美客outback (33)

還好牛排很不錯吃

雖然周圍有一大圈肥肉

而且肉質偏粗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

最後老公還把牛排跟我的漢堡交換 

呼~吃得好滿足啊 

ps:因為牛排的肉質咬起來比較費力

   所以建議一次不要切太大塊入口

   要不然會咬到嘴酸阿~

澳美客outback (34)

【瑞士起司雞肉漢堡】

會選擇漢堡其實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早餐店之外的地方吃過漢堡

即使很常去Friday’s我也從來沒想過要點漢堡來吃

澳美客outback (35) 

今天剛好來嚐試看看

為啥一個漢堡會要價好幾百元呢??? 

澳美客outback (36)

漢堡裡是一大塊包裹著起司的雞肉排

上層鋪有生菜絲和漢堡醬汁

澳美客outback (37)

這漢堡幾乎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大大咬下一口~

澳美客outback (38)

恩~我個人認為漢堡包吃起來比裡層的雞肉還要美味

漢堡包跟外面早餐店比較起來更加蓬鬆跟柔軟

平常我很不愛吃外面早餐店的漢堡

吃起來完全沒有麵包的香味

咬起來也只是硬又不扎實的麵團味

原來好吃的漢堡包是這樣的阿~

至於雞肉我認為不夠入味

吃起來的味道完全被漢堡包的香味給蓋過去了

這樣應該不是一個美味的漢堡內餡的工作吧?!

澳美客outback (39) 

【瑪格莉特冰沙】

澳美客outback (21)

味道喝起來感覺比較偏酸

不過我喝了一口馬上就有『醉』的感覺!!!

澳美客outback (46) 

不知道是它太濃、還是我真的太遜了~

澳美客outback (45)

總結今天的餐點美味第一名得就是這個餐前麵包

連老公都一直讚不絕口!!!

澳美客outback (12)

幸福的新新跟著我們一起吃香的、喝辣的

等他可以和我們吃一樣的食物時

我就可以偷吃他的兒童餐了~

澳美客outback (47)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