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剛滿八個月的隔天

帶新新跟朋友出去吃飯時第一次嘗試讓他自己坐外面的餐椅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8) 

在新新還是更小的寶寶時

每次在外面的餐廳吃飯

可以乖乖坐在手推車上的時間其實不多

因為好奇的他老是喜歡東看看、西摸摸

坐一下就想要抱抱

也許是環境不熟悉~或者是根本就愛湊熱鬧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9) 

現在新新已經晉升為可以自己坐餐椅了

對於新新應該是一種新的視野和體驗

和大家"平起平坐"也一定很有參與感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2) 

看到服務生阿姨送餐點來的新新目不轉睛地盯著食物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3)

結果根本沒有任何餐點放到他的桌上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4)

新新渴望地盯著阿姨的餐點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5)  

當然現在餐廳裡的餐點還是有太多不適合他吃

媽媽我只好拿一片看起來比較清淡的小黃瓜給新新拿著過過癮

看他皺著眉小心翼翼的拿著小黃瓜的時候我不禁笑出來了~哈哈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6)

雖然不是大餐~但總比都沒有來得好啦!!!

ps:新新的右後方有位小姐姐...桌上只有一盒面紙盒卻可以玩好久

新新的餐桌上卻有一大堆玩具~@@~而且還要靠食物讓他做得更久一點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7)

最後當然還是得淪落到"吃米餅"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10)

不過大致上自己一個人帶新新出門已經沒有啥大問題了

尤其新新可以自己坐餐椅這件事真的讓媽媽我輕鬆不少

第一次坐外面的餐椅  


 

2012.03.12 爭鮮壽司~轉轉轉

現在各間餐廳裡幾乎都必備兒童座椅

連迴轉壽司店也不例外

餐椅-爭鮮 (2) 

這天爸爸幫新新挑了一個好位子

讓他視野所及都是會轉動的壽司盤

餐椅-爭鮮 (3) 

一樣只能吃米餅的新新手裡拿著米餅~眼裡卻直盯著轉來轉去的壽司盤

餐椅-爭鮮 (4) 

於是我們拿了一盤"秋葵"打算讓新新嚐嚐看

ps:媽媽我不愛吃秋葵~但是婆家種了很多肥美的秋葵...所以想說讓新新提早習慣秋葵的味道 

餐椅-爭鮮 (6)

新新一拿到秋葵馬上塞入嘴裡猛吸

餐椅-爭鮮 (5)  餐椅-爭鮮 (7) 

又啃又咬的~

餐椅-爭鮮 (9)  

一直到秋葵已經變得扁扁的還不肯罷休

餐椅-爭鮮 (8)

新新真的是一個對副食品很感興趣的小寶寶

大部分食物都來者不拒

真不知道是好奇還是貪吃 

餐椅-爭鮮

不過我很開心新新可以自己坐餐椅這件事情

這代表新新開始邁入成長的一大步

也代表新新越來越接近大人的階段

在一般人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情

卻讓我感動超久~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