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好奇貼身舒適紙尿褲》

試用尺寸:M

P1100078  

好奇官網目前沒有可以提供免費的尿布試用

這是我在網路上跟別的媽媽購買來的試用包

好奇-貼身舒適 (2) 

產品重點

一、彈力腰圍+弧形腰貼:

彈性腰圍隨著寶寶活動調整,再撘配寬大棉柔弧形腰貼加強大腿及腰部包覆效果。

寶寶怎麼動,都能貼身舒適。

好奇-貼身舒適 (4)

試用心得:弧形腰貼確實很不錯,新新的好動力十足,但是腰間仍然很服貼


二、螺旋倒流表層:

螺旋導流表層,迅速均勻分散尿液,更乾爽。

鎖水吸吸棉,厚度更薄。吸收力大大提升。

好奇-貼身舒適 (3)

試用心得:原則上我幾乎是2~3小時就換一片尿布(夜間睡覺除外)

所以各品牌的尿液吸收力我是覺得都不錯用

至於夜間使用目前也沒發生過漏尿的情況

 

三、舒適好動剪裁:

臀部加大加寬,減少傳統長方型尿褲笨重感,完整包覆寶寶前凸後翹體型。

寶寶動不停,大腿兩側與腰圍也不易有勒痕。

好奇-貼身舒適

(噗~新新正在玩其他品牌的尿布試用包)

試用心得:第一次看見"有翅膀"的紙尿布實在很有趣

好奇-貼身舒適 (5) 

不過雖然翅膀很大片,但是不會影響到小寶寶的大腿行動力

好奇-貼身舒適 (9)

真正的大腿圍在很裡層   

好奇-貼身舒適 (14)

但我個人是認為沒有那麼需要

頂多是便便外露時可以抵擋掉一些殘留在褲子上的污漬 

 

四、防後漏立體腰帶:

在後腰圍設計立體防漏腰袋,形成阻隔網

有助防止稀便及尿尿從後漏出,提供整晚保護。

好奇-貼身舒適 (7)

試用心得:對於夜間會便便的寶寶有很大的幫助

不管是正躺或是側躺,立體防漏腰袋可以避免未及時換尿布導致便便被推擠至後背

尤其母乳寶寶的便便都很稀,這個設計很貼心!!! 

好奇-貼身舒適 (15)


五、柔棉透氣外層:

材質更柔軟,具超優透氣功能,排出濕氣,使寶寶屁屁隨時保持乾爽。

內層含有蘆薈綠茶護膚配方,更能細緻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好奇-貼身舒適 (3)

 

六:雙線尿溼顯示 更清晰:隨尿濕變色,讓媽媽更輕鬆辨識,及時更換。

好奇-貼身舒適 (6) 

試用心得:尿溼顯示目前在很多品牌的紙尿布中幾乎都已經是必備的條件了~ 

ps:尿布的外層花紋很漂亮,好像煙火秀!!!

 

現在這個階段要幫新新穿衣服或是換尿布總是很容易火氣大

好奇-貼身舒適 (10) 

一整個很好動

好奇-貼身舒適 (11) 

東滾西滾的

好奇-貼身舒適 (13)   

不過《金好奇貼身舒適紙尿褲》的服貼度讓我很放心

是一個會讓我回購的紙尿布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