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今日菜色-【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其實主角是《玉米筍》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2) 

紀錄新新的副食品也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最近在想~

這麼認真地記錄到底是要留給新新看or方便自己餵養新弟、新妹???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3) 

我想大概是為了防止將來老年癡呆不知道自己在家虛度光陰都做了些什麼

也很實在的跟老公報告領零用錢的我工作真的很認真~哈哈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4) 

上述的話都跟照片無關~噗...

好了~言歸正傳!!!

今天嘗試的新食材是玉米筍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5) 

新新嚐試過的食材種類越來越多後

我就會慢慢只記錄新食材的食用實況

或是記錄我認為比較特別的烹調方式

有些時候很懶得採買或是已經沒有零用錢了 

就會隨意準備也很營養~但沒有創意的副食品 

也就是說~要看老媽的心情決定兒子的餐點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6) 

今天的心情普通~

所以製作的副食品特地不處理的很容易下嚥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7) 

想要保留多一點顆粒感讓新新試試看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8) 

新新有查覺到老媽的隨興嗎???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9) 

別一副害怕的樣子啦~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0) 

這樣才對!!!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1)  

來~阿...嚐嚐看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3)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4) 

還不賴吧~

我很早就想要嚐試玉米/玉米筍

因為玉米的香味會很融入不同的食材之間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5) 

下次再來嘗試玉米煮粥

一定也會很美味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6)

雖然沒吃完~但是也已經很不錯了

今天煮得顆粒感比較重

所以新新也喝了很多水

現在應該很飽吧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7)

我個人認為這種濃稠度的副食品很適合現在的新新

雖然新新只有一顆剛冒出頭的小白牙

但是我被他的牙齦咬過

很有力!!!

邊吃副食品時他也會邊用無牙的牙齦作勢咀嚼

這是一個不錯的進展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18) 

不過最近新新的排便不太順利

我想可能要減少食用五穀粥的機會了!!!

副食品-小白菜玉米筍紅蘿蔔五榖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