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噓樂 聰明未來紙尿褲》

試用尺寸:M

噓噓樂-聰明未來 (9)

先前介紹過是從全日美網站上免費索取的

全日美產品.jpg 

全日美產品 (3).jpg  

一打開這款紙尿褲就覺得好可愛

雖然新新是兔寶寶~而不是虎寶寶

但是包起來還是覺得很威風 哈 

噓噓樂-聰明未來 (3)  

產品重點

一、舒適彈性肚肚海綿:可往前延伸3CM

釋放3~4CM彈性空間,寶寶喝完奶後肚肚不會有壓迫感,服貼更舒適

噓噓樂-聰明未來 (10)

試用心得:這個特色目前是所有使用的紙尿褲款式裡的新點子

姑且不管功效如何

就覺得MIT的人才真的很貼心

噓噓樂-聰明未來 (4) 

這張照片我是在新新一早喝完ㄋㄟ ㄋㄟ後拍的

所以肚子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不過我個人認為~

紙尿褲根本包不到胃的部分阿

即使喝飽了對紙尿褲的包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只不過如果以我個人經驗

雖然是穿低腰褲(褲頭也包不到胃)

但是吃得很飽的時候~還是會想要解開褲頭比較舒服

哈哈哈~

這樣形容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二、獨家菱形導流紋:

寶寶尿尿後,尿液可以順著菱形溝,瞬間均勻疏散尿液,縮短屁屁接觸尿液時間

噓噓樂-聰明未來 (12)

噓噓樂-聰明未來 (13)   

 

三、藍色ADL超快傳導層:

能迅速擴散尿液,不回滲、不變形,使寶寶皮膚更乾爽

噓噓樂-聰明未來 (12) 

 

四、立體防漏側邊:

內置防漏設計,有效阻止尿液外漏

噓噓樂-聰明未來 

噓噓樂-聰明未來 (6)   

 

五、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

特殊棉柔表層,能持續散發內部熱氣,減少悶熱

噓噓樂-聰明未來 (8)

 

我個人含挺喜歡這品牌的紙尿褲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

只要寶寶有尿尿了

不管尿量多少

紙尿褲外層摸起來很容易感覺有一大包


ps:話說前幾天帶新新去參加喜宴

一整場婚禮不過才三小時

新爸沒多久就一直覺得新新的尿布應該很濕了

(摸起來有一大包)

一直叫我去廁所幫新新換尿布

雖然以我的經驗直覺尿布不可能很濕

但我還是帶著新新去換尿布

新新一上陌生的尿布台就一直哭天喊地

結果換下來的尿布根本就不怎麼濕 

噓噓樂-聰明未來 (5) 

 

總結來說~

還算是一款值得使用的MIT品牌

好用又便宜!!!

只要媽媽相信自己的尿濕判斷力

應該是可以為家中的寶貝省下不少開銷

是個值得回購得好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