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白)特級棉柔 》

試用尺寸:M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3)

其實在試用《幫寶適(綠)超薄乾爽 》時有提到

幫寶適品牌的紙尿褲我個人認為版型偏小

也就是如果滿意寶寶的size穿s

那同時幫寶適的size就要穿m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8)

不過因為這次試用的紙尿褲是很久之前就索取的試用包

所以索取到m的尺寸~有一點失策!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2)


產品重點

一、棉柔般親膚材質:

超柔軟內外表層,給寶寶幼嫩肌膚輕柔舒適和全方位的溫柔呵護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3)

試用心得:確實整片紙尿褲摸起來很柔軟

寶寶使用起來應該也很舒服

 

二、高透氣材質:

每片尿布有上一千萬個微小透氣孔,清新透氣設計,讓小屁屁全面“呼吸”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4) 

 

三、倍爽鎖水層:

“特有尿濕隔離層”, 鎖住尿濕,長效吸收,幫助小屁屁整夜乾爽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試用心得:真的是整夜乾爽喔~

明明尿布已經很濕了

但是屁屁摸起來真的是乾的ㄟ

我只能說幫寶適這個產品真的是太強了!!!

 

四、2倍彈性側腰圍:

溫柔收放,服貼於寶寶側腰圍、腿圍,讓寶寶的活動輕鬆又自在 

*P&G測試證明: 當拉伸紙尿褲的彈性側邊時,長度可達到原來的2倍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6)

試用心得:即使使用的size偏小

但是因為只款紙尿褲的彈性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看起來只有很服貼

而不會有擠出小肉肉的不舒服感

就像是穿上很合身的貼身褲一樣!

 

五、淨柔蘆薈護膚層:

幫助呵護寶寶幼嫩肌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7)

 

六、尿濕顯示:

何時更換一目了然

白幫寶適-特級棉柔 (5)


整體上我認為幫寶適最大的優點就是彈性十分佳!!!

而且"隔離尿濕"的能力真的也很強!!!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太高

如果要使用幫寶適我想我可能只會使用綠幫寶適

畢竟單片價格可是相差到2塊錢

不過如果不考慮價錢~

真的是一個值得回購的紙尿褲品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