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新滿八個月大之後

床上已經不是他可以遊戲的地方了

圍欄

當然原本的木板遊戲區也岌岌可危

圍欄 (9)

在他老大高興時可能會躲在安全的角落自己玩

圍欄 (10) 

即使搞翻所有玩具也不用太在意

圍欄 (11) 

但隨時他的遊戲範圍會改變

圍欄 (12)

我得時時刻刻很小心他的動向

連去廁所或是走到廚房都得倒著走

深怕一個不注意新新會突然跌倒

圍欄 (13)

經常出現這種畫面實在是令人感到十分恐怖

圍欄 (14) 

別裝一副委屈樣~不是跟你說不能靠近這一邊嗎?!

(經常把心臟快要無力的新媽搞得火冒三丈 

圍欄 (15) 

這一個對大人而言不算甚麼的落差

對小寶寶可是很恐怖的危險地帶

實在是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啊!!!

圍欄 (17)

於是經由朋友的介紹

從網路上租借了《Ching-Ching親親六片式圍欄》

詳細賣家為:毛毛的遊戲城堡玩具出租

圍欄 (2) 

為啥圍欄不用買的而要用租的呢??

原因一、此地方為租屋處~不想要添購太多大型物件

原因二、不知道這東西可以擋新新多久~搞不好很快就用不著了

(我朋友一直提醒我~到時新新會家裡四處"爬爬造"...@@)

原因三、我不喜歡無法藏起來收納的東西出現在家裡 

(雖然家裡也沒有很整齊~)

原因四、租一個月才300元~用買的要六倍價錢!!! 

(還是省下來好了...搞不好用兩個月就可以還給賣家了)

圍欄 (18)

真的要推薦一下這一個毛爸的辦事效率

我記得好像是星期五一大早匯款的吧~星期六一早東西就到了

效率真的是好快啊!!!

圍欄 (19) 

收到圍欄的箱子裡還有押金退回表格和訂單明細

整個感覺起來就很專業

圍欄 (20) 圍欄 (21) 

雖然外面的箱子已經有點舊~而且看得出來用膠帶黏拆過很多次的痕跡

但是圍欄本身很乾淨

零件的塑膠袋也是新的

圍欄 (22) 

收到貨品馬上就來組裝

看起來不是很難的樣子

原來木板區也不大

感覺三片就差不多可以圍起來了

圍欄 (23)

組裝開始

圍欄 (24)

圍欄 (25)

圍欄上有三個孔是可以讓你選擇兩片圍欄想要圍成什麼角度

90度、120度、180度都可以

圍欄 (26)

圍欄 (27)

圍欄 (28)

這白色的蓋子是可以讓你簡單將黃色的薄片鎖在圍欄上

圍欄 (29)

圍欄 (30)

圍欄 (31)

三片都組好了~實在是很輕鬆也很方便

不過因為這種圍欄沒有辦法固定在地板上

所以其實有一點傷腦筋

圍欄 (32) 

後來我只好再加兩片圍欄然後直接把圍欄搬到木板上圍起來

就變成這樣了

圍欄 (38)

這圍欄其實不是很高

圍欄 (40)

我整個人就可以直接跨在圍欄的兩側

圍欄 (37)

還好對於只會坐跟爬的新新而言還是很有屏障的效果

圍欄 (4)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圍欄本身很輕

感覺很容易被新新推倒

靠牆那一側使用三層櫃擋著目前是沒有問題

另外一側用沙發感覺還不是很可靠

圍欄 (39)

新新一開始還是自己玩自己的

完全不管我怎麼處心積慮要圍起他

圍欄 (35)  

後來大概是自己一個人玩太久又看不到我在哪

就開始哭了起來~

圍欄 (6)

後來我一到圍欄裡陪他玩他就馬上收起眼淚了

真的也是見好就收的小孩!

圍欄 (43) 

前幾天買了一頂可愛的帽子

圍欄 (44) 

可惜他老大不太捧場

經常戴沒幾分鐘就把它給拆下來

圍欄 (46) 

然後開始研究起帽子來了

其實是想要偷吃吧!!

圍欄 (47) 

瞧~

有時新新玩得太hight

會把圍欄給踢到接近邊緣

圍欄 (48) 

於是我把家裡還剩下很多的尿布都給圍在圍欄外

如果哪一天我剛好不在旁邊

圍欄又被新新給踢偏了

尿布倒下的聲音起碼可以讓我察覺到

當然~

自己一個人照顧這樣"爬爬造"的小寶寶

還是得隨時在身邊才行

這功能只有在我視線不在新新身上

而又離他不遠的時候管用

圍欄 (7)

不知道是不是圍欄的顏色太過鮮豔了

新新後來反而很喜歡貼著圍欄玩

圍欄 (49)

不知道在練習哪一招

最近經常這樣

看起來是有想要站起來了吧

圍欄 (50) 圍欄 (51) 

圍欄 (52)

圍欄 (53)

明明外面也沒出大太陽

家裡也是剛好適溫

新新總是玩得大粒汗、小粒汗

一天要吹好幾次頭髮

圍欄 (54)

圍欄 (55)

圍欄 (56)

圍欄 (57)

 圍欄 (59)

最後這是我自行外出做臉那一晚老公幫新新拍的

這也太可憐了吧~孩子

圍欄 (61)

爸爸一定都沒好好陪你玩齁~

乖乖嘿

媽媽馬上就回來了啦!!!

圍欄 (60)   

目前圍欄的功能使用了10天

感覺還不賴

至少新新不會再踢圍欄

也不會想要一直靠著圍欄玩

他自己在木板區遊玩時我也比較可以放心一點點

不過重點是~他願意自己待在木板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