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度假飯店中我最愛的地方不是《覓堂》、也不是《竹月套房》

而是這個寬敞又舒適的《童心室》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7)

當媽後整個喜好也改變得太大了

我在想~如果還沒有生下新新

我最喜歡的地方搞不好會是《玉蘭軒》

【玉蘭軒-湯屋(舒服泡湯+SPA芳療師馬兩下)】

 

好了~別再做夢了!!!

小孩活生生就在旁邊

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啦!!!

言歸正傳~喜歡這個童心室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剛剛提到的寬敞又舒適!!!

童心室必須使用房卡才能進入

我想應該是為了區別其他來純泡湯或是享用下午茶的散客

一進門就需要先脫鞋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2)

旁邊的櫃台現在沒有服務人員

不過有提供報紙和免費的礦泉水可以自由拿取

ps:話說這水果報紙的標題也太聳動了吧!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1)

童心室一側是多張舒適的單人沙發椅

我想會設計單人沙發椅應該是因為會陪小孩來玩的通常不會是全家人一起

可能單獨是媽媽或是爸爸或是其他親人

如果設計一整排的沙發座位

那麼互相不認識的住客可能會有些彆扭也說不一定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0)

沙發旁的書櫃有一些大童可以看得繪本和故事書

這一櫃則是放比較適合像新新這樣的小寶寶看的書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9)

這一小區塊是提供給想要畫畫的小朋友

畫紙、畫板、色筆通通一應俱全

連牆壁都有可愛的繪圖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3)

這邊是提供給比較大的小朋友或是家長可以玩will的地方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30)

當然也可以選擇好好地坐在小遊戲桌前開心的玩積木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6)

新新可是很愛這面牆上的插圖

一直比著蜜蜂要我看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1)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0)

這是一位小朋友和阿嬤正在玩積木

新新看得出神都忘記媽媽在哪了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2)

其實我整個就是很隨興地把新新放在地毯上

地毯光腳踩起來感覺還挺乾淨的

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擔心新新這樣直接坐在地上有什麼不好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8)

整個童心室超大卻只有我們四個人

看來不只住客不多

可能有些小朋友也還在睡夢中吧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4)

家裡如果夠大有這樣一間遊戲兼閱讀室也太棒了!!!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4)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3)

新新其實自己一個人也玩得很盡興

我在旁邊東拍西拍的只要讓他看得見我人在哪就好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不改本性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

根本來不及阻止啊!!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9)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3)  

另外把積木丟得滿地都是

到後來還是我這個媽蹲在地上一個個把積木撿回桶子裡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5)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31)

後來"丟"膩積木後終於發現我擺在旁邊的書本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6) 

新新很有興趣的翻了翻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17)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5)

結果還是把書本裡可以自由黏貼的動物給一個個拔了起來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7)

然後再丟了滿地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6)

之玩亂了再收也還好啦

反正也不會礙到別的小朋友~根本沒人...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8)

花季度假飯店-童心室 (29)    


番外篇:玩了好一會要離開前剛好遇到一位媽媽帶了三個小朋友進來玩

後來才知道她老公跟新爸在上同一堂課

話說那位媽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15歲小孩的媽媽了

所以說~保養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