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趟旅行有些匆促

所以在新新的外出副食品的準備也有一些來不及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9)

平常新新的副食品都是新鮮現做現吃沒有庫存的

所以遇到要外出時就會有一點擔心不知道應該怎麼幫新新準備

之前曾經介紹過新新外出時吃過的HIPP(喜寶)雞肉/火雞全餐

不過那對新新來說已經不敷使用了

於是我開始搜尋網路上的副食品調理包

本來口袋名單有好幾項

(和光堂寶寶粥、田園香寶寶粥、貝親寶寶粥、鈞媽家的寶寶粥)

但是因為大部分的訂購都需要等

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我還是有訂了田園香寶寶粥..要等五月中才會來=.=")

所以出門前一晚才臨時到丁丁藥局購買了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2)

其實會買這一款寶寶粥並不是做過功課才買的

而是丁丁藥局目前只賣這種寶寶粥

為了應急我還是買了

而且還每一種口味都買了一包

【寶寶活力粥《玉米+香菇+雞肉》】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3)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4) 

【寶寶聰明粥《新鮮鮭魚+海帶》】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5)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6)

【寶寶均衡粥《經燉雞骨高湯+五穀雜糧+多種蔬菜》】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7)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8)

打開一包來瞧一瞧

就是一般的食物調理包的樣子

平常只要室溫保存即可

很方便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10)

加熱的方法有兩個:隔水加熱、微波加熱

感覺起來都很方便加熱

尤其是現在出門在外要找便利商店也很容易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11)

這次出遊也順便幫新新買了和光堂的含鐵牙餅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花季度假飯店-行李準備篇 (12) 

 

好了~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出遊吃副食品的紀錄

第一餐給新新嚐試的是【寶寶活力粥《玉米+香菇+雞肉》】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3)

我是趁著新新在睡午覺時就先使用飯店的熱水瓶加熱熱水

然後又跟房務中心要了一個可以裝熱水準備隔水加熱的容器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4) 

第一次使用有一點緊張~

真怕等等新新醒來會沒有副食品可以吃

還好使用熱水隔水加熱個五分鐘後新新剛好醒了

(真佩服自己現在捏時間的準度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5) 

寶寶粥大約有150g

其實不太夠新新一餐吃

現在新新一餐副食品可以吃到200ml

不過出門在外先求方便

反正包包裡還有水果和饅頭可以墊著先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13)

本來是想要問問看飯店能不能借我一張兒童餐椅

不過後來有一點害羞就沒有借了

所以新新只好坐在推車裡享用他的副食品大餐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這是新新第一次吃副食品的調理包

其實他並不排斥這個味道

網路上有媽媽說這牌的寶寶粥很難吃

不過新新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知道是不是跟媽媽煮的一樣難吃所以習慣了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12)

其實我自己有嚐了一口

味道挺香的、完全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很適合清淡口味的小寶寶

不過我還沒有吃過其他品牌的寶寶粥所以目前無法做比較

等田園香寶寶粥來吃後再比較可能比較準確!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14) 

新新很快速地就吃完了一份副食品調理包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11)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想要再吃  

花季度假飯店-副食品 (16)  

我個人認為這款副食品調理包的優點在於儲存方便、加熱方便、味道也還可以接受!!!

一、儲存方便:

聽說有些粥(例如田園香)是需要冷凍保存的

這讓我也有一點點擔心

如果出門很多天不知道應該怎麼維持粥品的新鮮度

六月份會安排多天的旅行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田園香寶寶粥的試吃心得好了

二、加熱方便:

只要熱水浸泡個3~5分鐘粥就溫溫的

完全不擔心來不及準備給小寶寶吃

如果是在外面可以提早到便利商店借熱水先加熱好放入保溫杯裡備用

三、味道也還可以接收:

新新目前是個不怎麼挑嘴的小寶寶

所以只要量夠~我想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綜合以上三點~

我想親子御膳坊寶寶粥是個外出副食品的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