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今日菜色-【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其實主角是《甜椒和豆腐》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 

其實這個豆腐也不是第一次嚐試

只是之前嚐試的經驗不太美好 (文章在此

已經過了兩個多月~我想應該是可以再重新嘗試一次!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3)

至於這一盤彩色甜椒我是百般掙扎、十分不願地將它買回家!

原因就是~我超級討厭吃這些東西!

它們的味道真的是讓我無法忽視它們的存在

但是為了讓新新可以品嚐到更多不同種食材的美味

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們買回家了

當時還在想~如果新新不喜歡吃...我一定不會勉強他!

一定二話不說把它們通通丟掉!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4)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5) 

這些彩椒的顏色是真的很美~我承認!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6) 

第一次嚐試我怕新新會不習慣

所以每一種都只切了一點點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7) 

其他剩下的就用保鮮盒裝起來擺冰箱中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8) 

將所有食材都準備好後發現~

這些彩椒的視覺真的很亮眼

感覺可以讓一道菜餚的賣相加分不少!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9) 

新新果然是幸福的

各種維生素、醣類、蛋白類、酯類都一應俱全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0) 

全部食材都加在一起放入電鍋中蒸煮吧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1) 

最後煮好時整個家裡都是彩椒的味道

坦白說真讓人不舒服啊!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3)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4)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5) 

打成泥後還是隱約可以看得出彩椒的屍體~喔...應該說是碎片啦!!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6)

新新一開始要試吃前還很疑惑地直盯著這一碗副食品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7)

好像在問我說:媽媽~這一碗怪味道的東西是啥??!!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8)

這真的是可以吃的嗎???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7) 

媽媽我只能苦笑地安慰新新說:來~這很營養喔...你先嚐嚐看喜不喜歡??!!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8)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19) 

嗚~看起來不太妙!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0)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1)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2) 

這是要哭了的表情嗎??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3)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4) 

最後被我一口一口的餵

還是把一整碗副食品都吃光光了!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5)

副食品-甜椒豆腐豬肉五穀粥 (26) 

後來幾天都給新新彩椒料理大餐

還好慶幸的是~

每一餐都有吃光光

好吧!!

冰箱裡的彩椒們都鬆了一口氣

躲過被全部丟到垃圾筒的命運了!

只是可憐的媽媽我~

每天都要聞到家中濃濃的彩椒味

呼~真是辛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