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訂購了【巧連智寶寶版教材-六月寶寶啟蒙號1】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7)

會選擇訂購巧連智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想要增加和新新遊戲或是閱讀的視野

之前四月份時差一點訂購了一整套價值上萬元的繪本+教具

當時有朋友剛好在考慮訂購巧連智

於是我冷靜想一想之後~

轉而接受訂購價錢比較美麗而且普遍大眾評價也都還不錯的巧連智!!

現在巧連智還持續有在做訂購優惠~時間延長至6/14

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可以參考一下


訂購後巧連智會先贈送一份預約禮:

巧虎咚咚滾球組+巧虎唱跳律動精選輯DVD+巧虎手偶(新訂戶歡迎禮)

來介紹一下新新第一個上手會玩的巧虎咚咚滾球組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2)

其實看說明書很容易就可以組裝起來

而且顏色很可愛又很繽紛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4)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整組教具太過輕盈了!

很容易"輕輕一指"就會推倒了~@@~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6)

這教具的玩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將球丟入綠色的入口即可

球會溜過黃、橘的溜梯直奔下方的橘色平台(遊戲示範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5)

新新對於新玩具或是新書本的接受度其實沒有這麼快

所以這教具大約已經在遊戲區擺放了約一周的時間新新才開始肯靜下心來觀察它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這教具的五大特色是:

1、視覺刺激:玩具主體色彩鮮明飽和,吸引寶寶的注意,並刺激視覺發展

2、聽覺辨識:特殊沙鈴設計,引導寶寶觀察滾球動向,練習聽音辨位

3、觀察力訓練:立體三軌拼貼設計,觀察滾球方向,可做視覺追隨訓練

4、手眼協調:滾球符合小手尺寸,方便抓握練習,提升手眼協調發展

5、專注力培養:可反覆操作獨立遊戲,從中獲得成就與滿足,培養專注力

=>以上的特色其實就是我很喜歡教具的原因

我認為小寶寶的體能發展不需訓練就會自然形成

但是觀察力與專注力其實是可以從小就培養的

未來也許不會讓新新上所謂的潛能開發或是感覺統合評量等等花錢又不知道效果的課程

所以在家和新新玩玩教具、念念書本變成了培養各種能力的踏腳石

在有能力的範圍內我並不會捨不得為新新添購一些小小的教具和書本

希望藉由這些不只可以讓新新學習新事物

也可以讓新新在遊戲和閱讀中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與耐心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23)

一段時間習慣了這組教具的存在後

新新開始可以自行完成將球放入綠色入口並觀察球滾入橘色平台的過程了

雖然一剛開始還是有一點點手眼不協調

但是看著新新從漠視->觀察->模仿(當然我試玩了不下數十次阿)->獨力完成

這種感動就像看到快速版的翻身->爬行->站立->學步一樣令人驚喜!!!

  

完成滾球動作後新新似乎也感受得到我的喜悅與讚美

於是每次成功進行滾球後就會自行拍拍手誇讚自己 

經過幾天的練習後已經可以非常熟練地完成這個教具的所有特色訓練

 

 

第一期的寶寶版教材也已經寄送到家了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21)

這隻可愛的巧虎手偶令我感到訝異的精緻

瞬間對巧連智有更多的期待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7) 

新新也很喜歡這個新朋友~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9)

第一期的遊戲書新新很喜歡

每天都要讀上好幾遍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8) 

我很喜歡這遊戲書裡的圖案幾乎都是"實品"

以前我記得還曾經跟大嫂討論過-

為啥童書都要畫Q版的實物?寶寶們又是如何將這些Q版實物跟真正的實物聯想在一起?

(所以我超想買一本各種動物的實際圖片~我已經看膩Q版的動物了!!)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1)

另外翻翻書也是目前最吸引新新的書本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0)

對於"翻開會出現不同東西"的遊戲讓這個時期的小寶寶感到很好奇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9) 

遊戲書裡很貼心還會有教導家長如何和小寶寶共讀的技巧-遊戲小精靈

這實在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和小寶寶互動的新手爸媽"一大福音啊!!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2) 

這玉米的翻翻頁我覺得超級有趣

居然還可以看到切下來的玉米粒和玉米的本尊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3)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4) 

這個"ㄨˇ ㄨㄚˋ"的遊戲新新也很捧場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5) 

經常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6) 

野餐遊戲組我則是還沒有打算這麼快就和新新一起玩

因為我個人認為對於新新的年紀而言還有一點點難度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7) 

這也許可以等新新在大一點點再來互動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18)

另外贈送的親子手冊其實也有一點小幫助

 巧連智體驗教具+寶寶版 (22) 

我個人對於第一期的巧連智遊戲書還算滿意

這當然沒有辦法和坊間漂亮的繪本和高級教具比較

但是每個月花不到400元可以買到和小寶寶更多的互動

我覺得其實是可以投資的!!

 

訂購巧連智還會有所謂的介紹人介紹禮

這部分我還沒有拿到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