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好幾個目標和責任要完成

短程-

一、整理下周一家三口出遊五天四夜的行李:

整理行李其實有很大的學問

要帶得齊、帶得有用、帶得井然有序、還要帶得輕巧、方便取用

每次我總要好幾天前就列出清單與隨時演練所有東西是否到位、是否有短缺

只期待細心整理好的行李可以讓旅途中避免掉不足與不方便

尤其是現在還要帶新新這小蘿蔔頭

哩哩叩叩的東西絕對是我們父母兩人相合的幾倍不誇張

 

二、規劃下下周新新過周歲生日時的PARTY:

沒辦過、也沒參加過周歲PARTY

周歲時預備要放的影片也還沒開始著手

甚至連當天的行程要如何安排都沒個譜

唯一完成的是已租借好當日的抓週套組和預約好活動餐廳

還好只邀請了幾個貼心的好姊妹

我想即使活動辦得不完美

當天一定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日大日子

 

長程-

一、繼續恆心維護我的Blog:

從結婚那一刻開始的紀錄

每一篇都是我字字句句細細斟酌的結晶

對於記錄婚姻生活、美食日記、旅行經歷、育兒點滴等等

我每一項都親力親為

也謝謝好朋友在這裡為我所做的打氣與支持

這也許是我堅持做最久的一件事情了!!!

 

二、以瘦身到結婚時體重為目標:

請看清楚是【結婚時的體重】而不是【標準體重】

是低~

結婚時的體重距離標準體重依然有一點距離

節食、運動是我的堅持

不使用藥物、不相信偏方

唯有正確的心態和方法才是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

我一定要加油!!!

 

關於短程目標

絕對是時間與成果的追趕賽

如何利用瑣碎的時間完成這些我實在是很苦惱

但是即使不是處女座的我依然希望可以完美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尤其這些都是關係著我最愛的家人

 

至於長程目標

則是時間與成果的耐力賽

非家庭主婦可能會認為-你們最多的不就是時間?!

真正的家庭主婦一定會認為-我忙到連吃飯/睡覺都有困難了

還談什麼寫Blog、談減肥?!

這就是不同立場的路人會有的想法

沒錯~我承認我很壓縮我的個人時間

因為我不只有短程目標、長程目標

我還有許許多多想要認真的事情

ex:

多看幾本自己喜歡的書籍

放空腦袋想想應該如何做好母親與妻子的角色

follow fb上朋友的近況...XD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我的腦袋幾乎沒有一刻是休息的

我好累~但我如果沒有這麼多目標與想法

我可能沒有辦法好好待在家當一個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說了這麼多

其實就是想要激勵自己罷了

隨時幫自己加加油~

尤其是感到疲憊的時候

有時自己對自己的肯定與支持遠比別人的理解來的有力量

 

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