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三天兩夜的義大旅行即將畫下句點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飯店篇 (28) 

還記得前一天在義大遊樂世界時有提到要買一隻大義將軍回家做紀念

後來我們就在要離開飯店前夕直接在飯店的紀念品店購買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飯店篇 (31)

會想購買大義將軍除了是幫我們這次的旅行做個紀念之外

其實也是因為新新很喜歡絨毛娃娃

我想大義將軍應該可以和家裡的羊ㄇㄟㄇㄟ當好朋友才是!!!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飯店篇 (32)

Check out要離開飯店時已經是早上十點半了

我們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壽山動物園

新新已經開始想要睡回籠覺

所以只好拿他的小被被(mothercare洞洞毯)給他安慰一下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飯店篇 (33)  

最後離開飯店前又被飯店大廳旁滿櫃的馬卡龍給吸引住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2)

這時老公居然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買~~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3)

雖然正如火如荼的減肥中

但是既然都出來渡假了

不吃還真的是太可惜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4)

馬卡龍口味多到我眼花撩亂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9)

點心櫃裡除了馬卡龍外還有許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小蛋糕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7)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5)

最後我挑了一個《伯爵茶馬卡龍》+一個《栗子馬卡龍》

太棒了~等等去壽山動物園前就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馬卡龍篇 (6)


 

後記~

來看一下新新對於大義將軍的喜好程度

大義將軍 (4)

大義將軍 (5)

新新是個對於新東西接受度不會很快的小寶寶

回家後當然也對大義將軍觀望了好一些時間

大義將軍

大義將軍 (6)

後來不到半天的時間就開始會主動跟大義將軍玩

大義將軍 (2) 

而且也會和大義將軍玩"秀秀"的遊戲

大義將軍 (3)

雖然新新對於這些旅行並不會留下記憶

但是卻創造了我們無限的美好回憶

雖然義大旅行已經正式告一段落

但我相信以後只要看到大義將軍

就會勾起我們對這段旅行的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