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購買這個我承認是有一點失心瘋 

所以大概也是延遲了好幾個月才想趁高雄行來開箱一下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4)

為什麼說失心瘋呢?!

實在是因為某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媽媽的分享文

不知道當時是被啥東西電到

居然馬上找了一個團購的賣家幫我找貨

而且妙的是~那賣家很快就幫我找到貨~而我也真的購買了!

更絕的是~那篇找貨的PO文居然在幾天內就湧入幾百則留言

看來失心瘋的媽媽不只我一個

沒有來抽個成真的是太可惜了!!!

廢話說完~來寫個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好了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3)

我想我當初應該就是被這個圖給燒到

因為我平常帶新新坐推車出門散步的頻率很高

尤其是經常去公園裡或是巷弄間看一些花花草草之類的

有時不注意會被新新偷偷拔到一些小花或是小草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5)

一般我是會在推車的置物籃裡放置一包隨手包濕紙巾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如果可以直接把濕紙巾掛在推車旁而且單手就可以取用

這樣不是太方便又太帥氣了嗎?!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4)

但是後來收到這濕紙巾盒時我愣了好幾下

唉呦威阿~這體積也太大了吧?!

尺寸:約長22cm*寬12.7cm*高4cm

拿了"蘇菲"來當比例尺

體積真的有夠大吧~

我還跟賣家說笑:這種東西即使帶出門也很難會被遺忘沒帶回家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2)   

實際使用後發現這濕紙巾盒的設計其實真的很貼心:

1、當急需使用嬰兒濕紙巾時,隨手就可以取得

2、其安全劈拍蓋能保持紙巾濕度,隨時準備清理任何骯髒

3、「快取用」開口設計,方便單手容易地將濕紙巾拉出

4、取用時一次一片,簡潔省時

5、盒身設計成半透明感佳絕佳,方便媽咪需要時隨時補充

6、外盒的扣帶可安裝使用在任何手推車或媽媽包上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6) 

紅色的塑膠按鈕利用大拇指輕壓往上推就可以取出裡層的濕紙巾

我自己單手試了一下

真的很輕鬆可以使用單手推開~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7) 

這濕紙巾盒的尺寸其實做得很不錯

一般市售的溼紙巾不管是攜帶型或是家用型的都可以承裝進去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8) 

我拿了兩種平常就在使用的溼紙巾尺寸想來實驗一下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9) 

第一次先放入貝恩一般家用型的溼紙巾尺寸

居然將將好~~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0)

半透明的外包裝可以很清楚知道是否需要補充新的濕紙巾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1) 

嘗試抽了一張

感覺起來還真的挺好用的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2) 

後來我又把攜帶型的溼紙巾承裝進濕紙巾盒裡

當然尺寸也沒有問題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3) 

其實把濕紙巾盒扣在手推車上也不至於看起來太巨大啦!!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14)

目前用了一個月的心得感覺還不錯

不管是到餐廳用餐或是路上散步需要濕紙巾時很容易就可以取得

而且緊急時也不用大喊請老公幫忙拿濕紙巾救急

更何況平常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這樣自救會比較快啦!!!

美國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當新新無聊時還可以讓他當玩具打發一下時間

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 (41)    

雖然當初是失心瘋才購買的

但是使用後發現其實還真的不錯用

當然~我坦白說這並不是育兒的必備品

只能算是小幫手

想要當個井然有序又處變不驚的全職媽媽嗎??

備齊各種小幫手絕對可以讓你在育兒上更得心應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