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大學社團的朋友見面了

本來想說可以約多一點人吃飯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53)

結果到後來只來了兩枚美女

其他放我們鴿子的"那些人"真的是太狠心了 

當天我和新新好不容易在台北流浪了一早上

終於埃到中午有人來領我們了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

這次要來品嚐的是一間網路和朋友吃過都評價很不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餐廳

位於行天宮捷運站出口不遠處(幾號出口我現在有一點忘記了~)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50)

因為店家11點半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和新新11點半前抵達時店裡還沒有任何客人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

跟店員打聲招呼後我就開始拍攝一下店裡的風格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5)

牆壁和天花板的顏色相當繽紛

感覺好像來到嘉年華會的現場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6)

店裡面的空間一目了然

繽紛的環境讓人感到很熱鬧~卻也不會壅擠

我尤其喜歡有各種不同顏色的桌巾和椅子

實在是太顯眼又特別!!!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2)

座位區中間的柱子旁圍繞著可以免費使用的濃湯、沙拉、飲料等等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7)

眼尖發現咖啡機下面有一籃籃的東西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9)

發現居然是玩具和積木ㄟ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0)

種類和形式都很多

真的是揪甘心ㄟ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1)

另外更令我感到驚喜的是店裡居然有繪本!!!

真的是很適合到孩子來走走的餐廳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1)

吧台裡是半開放式的餐廳

坐在高腳椅感覺好像也不賴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4)

來看一下Menu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5)

餐點種類很多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6)

套餐的部分也很多種選擇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7)

我記得我們是選擇雙人超值套餐B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0)

另外第一次破例點了一份小朋友的跑車套餐給新新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18)

剛剛睡醒的新新很快的就就定位準備要開始享用大餐了

今天新新的表現真的超棒!!!

從國父紀念館睡到松山文創園區,接著坐捷運一直到餐廳的路上也都沒醒來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2) 

所以媽媽我想要犒賞一下新新

點份可愛的汽車套餐讓新新過過癮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0)

主食的部分是奶油起士培根燉飯-份量夠多,而且味道很棒!

還有附贈新新很愛的薯條

看來這一餐真的吃很好!!!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1)

以下的餐點每一樣都很不錯吃

【餐前麵包】好吃~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4)

【莫左拉起士條】好吃~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3)

看新新吃的如此賣力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6)

這是他第一次吃起士條

所以整個很疑惑為啥裡面的東西一直拉不斷?!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5)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7)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8)

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只能品嚐一條而已!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29) 

最後只吃幾口就開始玩起起司條來了~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3)

【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麵】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2)

【番茄豬排焗飯】好吃~

豬排的分量很大

我光把豬排吃完底層的焗烤飯幾乎沒吃

不是不好吃喔~是份量太大光餵飽新新我就沒空吃自己的午餐了!!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4) 

這一道我忘記是啥義大利麵了

不過就朋友的說法也不錯吃!!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6)

我們邊吃邊聊天

新新整個就是很配合

除了乖乖自己坐在餐椅上吃飯不隨便下來之外

還會一直對阿姨們笑~真的是超級可以帶出門的孩子!!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5)

新新吃飽後~我馬上去拿籃玩具過來給新新玩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8)

小男孩果然就是愛車車

小車車在玻璃上滑來滑去也可以玩好一陣子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7)

【焦糖牛奶冰淇淋】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6)

【古典巧克力】好吃~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7)

帶新新坐不住後我開始准許他下餐桌到處走走

後來發現才短短一小時~

整間餐廳裡面居然全部客滿

甚至老闆還擋了好幾組沒有預約的客人上門~@@~

生意也太好了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39)

我跟阿姨們輪流帶新新到餐廳外面散步

好讓我們的午餐時間可以延長一些些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4) 

後來去了洗手間才發現原來連廁所的牆壁都好熱鬧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3)

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裡有一個很舒適的尿布台

檯面上是很柔軟的尿布墊

真的是很用心!!!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42)  

吃了兩個多小時的午餐約會後

我們決定要再帶新新到附近的公園去消磨一下時間

因為老公的下課時間也還沒到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很開心跟大學的同學再次聚餐

雖然大家分隔不同的縣市工作

但是大學四年培養的革命情感果然很容易找回當初的共鳴

謝謝陪伴我和新新的兩位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