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篇沉寂好久的文章

草悟道-隨意逛 

與音樂老師們的午餐約會 

草悟道-How Place (3)

這天看著食尚玩家新出爐的台中美食介紹

立馬約了媽媽朋友一起來品嚐看看

草悟道-How Place (11) 

全天候的供應早午餐真的是太貼心了

草悟道-How Place (8)

不管你是早起想要來份營養滿分的早餐

還是睡到自然醒也想來份悠閒的早餐約會

來到這裡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選擇

草悟道-How Place (6)

從11種肉類主食、5種副餐、4款麵包、3種蛋的作法、5款沙拉到5種飲料

全都可以依自己當天的心情自由搭配

算起來居然有一萬多種組合

讓你幾乎吃不透啊!!!

草悟道-How Place (4)

另外不想吃早餐也可以來份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餐點的選擇多樣化又豐富

草悟道-How Place (7)

新新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跟著媽媽我到處趴趴走~到處嚐美食~

草悟道-How Place (2)

這裡沒有提供兒童餐椅

所以孩子自己坐起來感覺不太放心

不過也沒有辦法~這種餐廳本來就不是給這種小小孩常來的 

草悟道-How Place (5)

等待餐點的同時朋友幫我看著新新

我則是很放心地到處拍照

草悟道-How Place (9)

不過當天中午客人很多

我就不太好意思一直到處走動

草悟道-How Place (10) 

店裡的環境很明亮~可能跟大片的落地窗有關

店員我個人覺得笑容不夠

每每看到他們都一副沒有表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太過疲憊了!

草悟道-How Place (15) 

朋友點了一份早餐套餐

看起來挺豐盛的

草悟道-How Place (14)

另外也點了一份蛤蠣義大利麵

我有吃了一點

口味也還不錯

草悟道-How Place (16)

為了配合新新

所以我點了一份雞肉燉飯

草悟道-How Place (17)

燉飯的份量很多

薄博一層起司裡都是飯

很適合我和新新共食

草悟道-How Place (18)

今天沒有太認真拍照

因為都在聊天 

草悟道-How Place (12)

朋友都是有在上班的媽媽

所以今天都沒帶孩子出門

今天的新新特別幸運

有三個媽媽陪同吃飯 

草悟道-How Place (13)

這是我的飲料養生黑豆茶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適合點跟養生有關的餐點

離開前~它的容量還是這麼多~@@~

草悟道-How Place (19)

午餐結束後我們帶著新新一起在草悟道散步

草悟道-隨意逛 (2)

本來想到勤美術館去晃晃

無奈有管制開放的時間

只好下次再找機會進去逛逛

草悟道-隨意逛 (13)

於是我們就隨意逛到光乳酪去試吃 

草悟道-隨意逛 (3)

草悟道-隨意逛 (4)

草悟道-隨意逛 (5)

草悟道-隨意逛 (6)

草悟道-隨意逛 (7)

這裡還有提供現場座位給客人

可以悠閒地邊吃乳酪邊看閒書

好貼心喔~~

草悟道-隨意逛 (8)

草悟道-隨意逛 (12)

草悟道-隨意逛 (9)

草悟道-隨意逛 (10)

我們試吃了剛剛出爐的乳酪

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都沒有買就是了~~

草悟道-隨意逛 (11)

一路上就我們邊聊天、新新邊玩耍

草悟道-隨意逛 (14)

看到狗狗就不管媽媽在哪的新新真的很誇張

草悟道-隨意逛 (15)

叫都叫不回來 =.="

草悟道-隨意逛 (16)

要不是媽媽我有一點點怕狗

應該幫他養一隻的

草悟道-隨意逛 (17)

接下來又逛了【范特喜微創店鋪】

不過都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草悟道-隨意逛 (18)

草悟道-隨意逛 (19)

今天的午餐約會很FREE

也沒有太多深入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到附近來走走

草悟道-隨意逛 (20)   

arrow
arrow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