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爆料天?!

就在今天正式介紹我們家二寶『將將』給大家認識 

P1090450.JPG

2013.05.29

是一個讓我非常驚喜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我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迎接了『將將』的出現

在婦產科醫生告訴我懷孕的當下

我完全無法言語~只能對著老公傻笑~怎麼~怎麼~來的這麼好!!!

將將-1.JPG

歷經兩、三次回診確認後

我對於這個小生命終於有了真實的存在感

今天已經11周大的將將依然乖乖地待在我的子宮內

P1090451.JPG   

老實說這陣子有許多的煩惱:

一、我要如何在保護將將的同時又可以兼顧到照顧好新新??

於是我在2013.06.27那天應徵到一位半日伴讀姊姊

伴讀姊姊的工作就是負責陪伴新新

這一兩周下來~我發現真的可以分攤我不少的心力

讓我可以在早上更輕鬆的休息與做做簡單的家事

當然這都要感謝老公的體貼和大方 

IMG_0305  

二、當我即將臨盆或是坐月子時,誰可以幫忙照顧新新?!

當然我非常希望讓新新一直待在我身邊

但是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同時照顧好剛剛新生的將將和即將滿三歲的新新

於是讓新新回婆家住一個月和入住月子中心是目前暫時的打算

雖然將將才11周大

但是我每天都在重複思考這些惱人的問題~呼~

 

即將擁有兩個寶貝我的非常開心

我相信老公也是~

真心祈禱未來的雙寶育兒路上我可以早日找到新步調

然後再次帶著新新和將將闖蕩媽媽界 

 

 另外~這次懷孕感覺跟懷新新的初期比較不一樣

孕吐的狀況比較和緩

肚子突然餓、突然飽的情形也比較不明顯

不過嗜睡和容易疲累的狀況好像比之前來得嚴重一點點

也許是因為還要照顧新新的關係

身體沒有以前來得強壯了吧?!

總之~~很開心迎接將將的到來

你來的時間點"將將"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