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媽媽之後

你最後一次好好愛自己是什麼時候?!

淨膚雷射第四天 (3).JPG

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吃飯

聽到朋友說到她曾經在外出前幫孩子打理好、收好媽媽包走進電梯的那一刻才發現~

電梯裡的鏡子居然出現自己穿著家居背心和短褲的影像!!

聽在外人耳裡是一件很不可思議而且捧腹大笑的糗事

但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真的是一件無可奈何又難以改變的現況

年輕的時候經常聽到別人稱讚我的皮膚白又亮

但是經過五年的育兒生活~

想起那些帶著孩子東奔西跑參加體驗活動

不管春夏秋冬都在公園嚕車的日子

皮膚再美的人都會開始出現許多暗沉與斑點

10649875_925850007430351_5989613666748526338_n.jpg

我也承認帶孩子外出跑跳的時候真的很難防曬和化妝化得美美的

(尤其我挺懶的,又不喜歡臉上有黏黏的防曬乳)

大部分都是有洗臉、刷牙、匆忙抹上化妝水和乳液就了不起了

但是孩子上學將近五個月了

我才開始正視應該好好愛自己這件事情

只要願意開始就不會太晚

我開始自組肚皮舞課、瑜珈課、上健身房

甚至把腦袋動到臉皮大掃除這個重點上面

終於鼓起勇氣要來對抗我的暗沉與斑點!!!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踏入醫院的醫美中心

淨膚雷射第一天 (6).JPG

這一次鼓起勇氣再來挑戰當然是抱著必死也要變美的決心

來到醫美中心與諮詢師事先了解療程和溝通之後

我決定先以比較緩和的《淨膚雷射》當作起點

淨膚雷射

問題改善
淡化淺斑、毛孔粗大、毛孔角化、刺青、 洗紋眉眼線、膚色不均、油脂分泌旺盛、暗深、老化性肌膚、雀斑、曬斑、肝斑、顴骨母斑

何謂淨膚雷射
坊間亦稱柔膚/陶瓷/白瓷娃娃雷射。此類治療屬於新一代Q-開關如雅各雷射(波長1064nm)之應用,使用機器其大光點、低能量的參數來改善各種膚質問題,但目前尚無嚴謹的大規模臨床研究報告。此類雷射溫和而緩慢,需多次療程,因個人膚質不同療效也不同。

淨膚雷射優點
01. 減少表皮的傷害。 
02. 減少副作用發生機率與嚴重程度。 
03. 可依個人狀況調整能量治療。 
04. 減少反黑機率。 
05. 縮短恢復時間。 
06. 分次治療,達到漸進式的改善效果。

 

淨膚雷射第一天 (2).JPG

一定要抱持著: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毅力

我不愛自己,還有誰能幫我愛自己的領悟

同意書牙一咬簽下去就是一種決心

(先別想付錢的那一刻!XDDDD)

淨膚雷射第一天 (7).JPG

 

卸妝後拍了療程前的照片

其實不用太仔細看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斑點

而且我本人高二才長水痘,臉上還有超多當時留下的水痘坑

 

淨膚雷射第一天 (1).JPG

沒想到沒有任何後製的素顏照這麼刺激

可以看到我的黑斑還真的是非常均勻地散布於各處啊!! 

淨膚雷射第一天 (4).JPG

 

拍完照就要來上麻膏了

我不停的提醒美容師我之前遇到的窘境(曾經敷上麻膏在醫美診所睡了兩小時)

請她一定要幫我記得我還躺在這裡等麻膏作用

大概15-20分鐘差不多就可以進行療程了

淨膚雷射第一天 (10).JPG

由於事先已經跟醫師溝通過除斑的決心

醫師也解釋過可能會出現泛紅、有出血點的狀況

醫生還有問我初次體驗要不要範圍縮小/表層一點就好?!

我的答案當時是:不要客氣!請直接用力的下手!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來下一趟 

淨膚雷射第一天 (11).JPG

大約十分鐘的療程

即使敷上麻膏還是會有一點刺痛感,尤其是人中和斑比較深的地方

臉上汗毛比較多的也會比較痛,而且還會飄出淡淡的燒焦味

淨膚雷射第一天 (13).JPG

此次療程醫師有很認真地幫我全臉都巡過一遍

而且打得很仔細、很均勻

療程後敷完半小時的面膜後我就可以離開去幼稚園接孩子了

淨膚雷射第一天 (14).JPG

其實剛做完療程很推薦敷這一種醫療級的面膜

因為雷射算是一種破壞性療法

術後的傷口修復和保濕非常的重要

像我這種時間很寶貴沒有辦法在醫美中心好好敷臉的媽媽

就可以買回家自己利用煮飯或是陪孩子讀書本的時候邊敷邊修護

淨膚雷射第一天 (15).JPG

敷之前把面膜放到冰箱內10分鐘

還會有鎮痛消紅的效果

淨膚雷射第四天 (1).JPG

敷完之後臉部輕微的紅點和腫脹感會立刻消除

淨膚雷射第一天 (20).JPG

淨膚雷射第一天 (21).JPG

療程後隔天就可以上簡單的隔離和底妝

不巧的是剛好第二天是我和老公午餐約會的日子

我就這樣頂著這一張還蓋不太住傷口的臉去吃高級鐵板燒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嚇到鐵板燒師傅 XDDDD

淨膚雷射第二天 (1).JPG

第三天傷口已經慢慢結痂

但是外出一定要戴口罩注意防曬和保濕

還好這一陣子天氣都非常的濕冷

除了待在室內哪裡也不能去

很適合在臉上動一些手腳 

淨膚雷射第三天 (1).JPG

淨膚雷射第三天 (2).JPG

第四天又遇到年底的尾牙大日子

當然還是要盛裝出席

雖然也有上了淡淡的隔離和底妝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恢復近六成了

淨膚雷射第四天 (4).JPG

淨膚雷射第四天 (5).JPG

在燈光比較昏暗的餐廳用餐根本就不會被發現有什麼異樣

才第四天而已捏~感覺起來就好嗨森!!

12606956_10207319464096767_341832357_n.jpg

第五天除了還是防曬和保濕之外

我們全家人到台南兩天一夜泡湯旅行

不仔細看其實不會發現曾經動過什麼手腳

傷口恢復的很好,臉部好像也透亮了不少!

淨膚雷射第五天 (2).JPG

淨膚雷射第五天 (3).JPG

淨膚雷射第五天 (4).JPG

即使外出過夜也要敷保濕面膜

(此圖顯示半夜在飯店浴室內默默敷臉的畫面)

淨膚雷射第五天 (1).JPG

算一算到現在已經屆滿十天了

在我每天努力敷臉保濕和防曬的狀況下

昨天去沙龍保養臉部的時候

美容師很疑惑為何我的臉看起來又亮又白(當然是跟之前比較啦!

而且黑斑確實明顯減少了許多!!

本篇所有自拍照我一律都使用相同的位置、角度和燈光

當然除了約會和尾牙那幾張照片之外也全部都是素顏上陣

因為這樣才會有比較客觀的比較

淨膚雷射第十一天 (3).JPG

淨膚雷射第十一天 (4).JPG

其實近看還是有不少毛孔粗大和細小的黑斑存在

但是這樣的初體驗坦白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淨膚雷射就像是久久一次大掃除一樣

讓我在過年前能夠有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提起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努力

那你呢?!

淨膚雷射第十一天 (2).JPG

 

體驗資訊

地點:澄清中港院區醫學美容中心

電話: 04-24632000 分機32230、32231

療程:淨膚雷射

療程時間:一小時

~2月底之前有『三循環密集淡斑療程』優惠價$12500~

療程內容-淨膚雷射(3次)+淡斑美白護理(3次)+居家MEO修護組

感覺起來非常划算(每一個檔期的優惠專案都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電話是直接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