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新新會有機會接觸『舞動』的領域

從小非常排斥音樂律動課程的他在雲門教室讓我看見了他的成長

U40A9796.JPG

大約是兩歲半的時候吧

曾經幫新新自組了親子音樂律動相關課程

但是撐了半年後媽媽放棄了

學齡前陸陸續續很多才藝課程也參加了不少

但是唯獨『舞動』這件事情他非常的排斥

只要老師說要動起來,他就會像木頭人看電影一樣盯著老師看

幾乎沒有一堂課願意跟著唱或跳

一直到上了幼稚園中班開始

學校的音樂課和律動活動必須要跟著團體一起進行

他才開始慢慢敞開心胸跟著揮動手腳

IMG_7809.JPG

一直到有機會來體驗雲門課程的當下我都還很緊張

一來是陌生環境、陌生同學、陌生老師

二來是家長無法陪同上課

三來是他本來就是一個很不愛律動的孩子

我相信新新和我當時的心情一樣都是緊張但是又想表現勇敢的

IMG_7806.JPG

這次體驗的課程是:雲門教室4月春季班的限量體驗課程

新新的年紀滿四足歲上的是律1的生活律動

在此課程中主要是逐步建立各項探索身體要素的基礎

進而銜接律2-4 逐步學習用身體及語言表達自我,擁有不受限制的感受力與創造力

IMG_7814.JPG

四足歲以上的生活律動課是由孩子獨立上課

家長只能透過玻璃小窗觀看

(此玻璃從教室內是無法看清外面的,避免孩子上課不專心)

而且上課過程中完全不能拍照

U40A9763.JPG

教室外面的玻璃會寫上當堂課的主題和進度目標

讓家長可以了解孩子們學習的重點

IMG_7815.JPG

U40A9795.JPG

雖然孩子上課的可愛模樣不能拍照很可惜

對於已經是3C普遍上癮的家長也許很不習慣

但是卻讓家長可以更專心的觀看自己孩子在團體中的互動

進而承受心理上的刺激與感動~反而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U40A9781.JPG

新新上課途中我和爸爸在外面觀看真的有種很感動的FU

因為課堂中的他非常的投入

也很努力適應陌生的環境和老師

每一個孩子都非常聽指令

我想應該是這裡的環境讓孩子感到舒適

這裡的老師讓孩子感到信任願意跟隨

這裡的同學各個值得模仿和學習

他沒有在課堂中哭哭啼啼找媽媽或像木頭人一樣看老師表演

我簡直就要膜拜雲門了!!!

(現實生活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不~誇~張!!!)

U40A9797.JPG

在雲門的網站上看到這一句我深深覺得要分享給大家:

因為孩子需要時間成長,而成長的時間都不一樣,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家長不需太心急,假以時日,一定可以看見孩子的進步

是阿~就在這一晚,我和爸爸在教室外看到了新新的成長

平常爸爸很少有機會參與新新的課外才藝課程

看到爸爸滿足的微笑真好!!


同場加映-由於爸爸有一同前來

所以請爸爸幫忙拍了一些教室外的環境(台中文心館)

U40A9746.JPG

U40A9747.JPG

U40A9778.JPG

不得不說這樣的環境真的令人感到舒適又放鬆

尤其綠色的制服會讓人有種恬靜的感覺

感謝雲門讓我看到了孩子的勇敢與成長 

U40A9796.JPG

 

-此篇分享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體驗課程名稱:雲門教室4月春季班的限量體驗課程

-官網連結:http://www.cgd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cgds

-線上預約體驗課程:http://goo.gl/1Uut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