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已經等待了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我到現在摸著肚子都還會感覺到雙手在顫抖

P1500383.JPG

這應該要從一個月前開始回憶

當時的我正在參加減重社團

每天不停的控制飲食、加強運動頻率(上健身房、打羽球、騎飛輪、練瑜珈、跳寶萊塢)

希望在今年暑假前能讓自己看起來纖細一點點

而就在某一個盡情揮汗的下午

我突然覺得生理期已經好一陣子沒來了

雖然前兩周也驗過沒問題,身體也沒明顯不舒服

但是那一天有股強烈的慾望想要再確認一次

就這樣~~我的腦袋瞬間空白!而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的老公應該也被嚇傻了

(老公午休剛睡醒就看到爆炸性消息好幾分鐘訊息都已讀未回安捏!)

IMG_1933.JPG

終於在2016.6.27首次看到了穩定著床的胚胎

雖然只是一個0.56cm的小圈圈

但是他/她已經有了一個名字-彎彎

IMG_1937.JPG

當時雖然心裡非常開心

但是又好擔心一周後的出國行程

這一次的出國計畫是新新(新媽=我)期待了五年的行程

很多朋友勸我要考慮一下這麼初期是否適合勞累搭飛機出國

好在婦產科醫生和老公的首肯之下

我們一家三口(其實算四口)終於第一次一起搭上飛機要去旅行了

IMG_1940[1].JPG

在日本旅行的這五天雖然有點疲憊

但是很謝謝老公和新新的體貼

我們平安的渡過一段很值得懷念的旅行

IMG_1941[1].JPG

還創造了一個偽單親一打一暢遊大阪環球影城的創舉

IMG_1944[1].JPG

(圖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新新成為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的幸運得主)

IMG_1945[1].JPG

日本行回來後的隔一天我立刻又去婦產科報到

那一天首次聽到了彎彎的心跳聲

聽到心跳聲的那一刻我屏氣凝神連呼吸都不敢

生怕一喘息就聽不見那美妙的律動聲

IMG_1938.JPG

接下來婦產科醫生依照我之前的懷孕事蹟請我每周都回去拿安胎藥

也因為這樣我每周都可以了解到彎彎的生長過程

IMG_1936.JPG

原本只有圓圓一顆的胚胎

八週時已經開始慢慢可以區分出頭、胸

這種感覺又更真實了

有一個好小好小的生命正在我的肚子裡努力地長大著

IMG_1935.JPG

非常感恩彎彎能夠來當我們家的孩子

以前的失敗經驗確實讓我這一胎天天提心吊膽

尤其是要照超音波的時候

總要清楚地聽見心跳聲才有放心的感覺

IMG_1939[1].JPG

這是我的第三本孕婦手冊,希望也能平平安安的賜給我第二個健康圓滿的孩子

每天都在期待與你/妳見面的下一刻

請一定要努力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