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又準備要去吃晚餐了~~~真的是吃吃喝喝蜜月團~~~

今天晚餐算是豪華的一餐喔!!!我們要抵達南半球最高塔--天空之塔(Sky Tower)...浪漫的在塔頂享用晚餐~~~也是我們晚上要居住的飯店喔!!!

**奧克蘭是紐西蘭的第一大城,高達328公尺的天空之塔(Sky Tower),比巴黎鐵塔還高4公尺,是南半球最高的高塔建築,也是紐西蘭著名的地標。塔頂360度的瞭望台可將奧克蘭市區景觀和東西兩岸美景盡收眼底,古人說「登高望遠」,天空之塔是鳥瞰奧克蘭的最佳之選,無論是跨港大橋,港口外散落如珍珠般的小島,沈睡的火山,秀麗的市容,盡覽四周美景。

天空之塔不單單是訊號發射站,也是觀光休閒的好去處,集住宿、餐飲、文化、娛樂等於一身。一樓有販賣紀念品的商店以及景觀台的售票處,14歲以上,每人收費約625台幣(25紐幣)。位在194公尺高的餐廳The observatory seafood buffet,提供多樣化的菜色,省下景觀台的門票錢,加上些許的差額,就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大快朵頤。

 

這就是我們蜜月團的其中幾對小夫妻...在杯盤狼藉彼此更熟悉之後...想說多少來一點~~~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臉上都有南半球的陽光照耀著...現在可是晚上七點多...我會曬黑就是這樣來滴啦!!!

從Sky Tower往下看奧克蘭的海灣就是這樣...密密麻麻的帆船看起來好像是要打赤壁之戰一樣!!!

吃飽後我們打算到更高的地方去享受一下登高的感覺...於是我們來到Sky Tower的景觀台上...這裡有一圈是透明的走道...從上往下看...汽車就像超小的玩具車一樣....連穿裙子走在上面也不會曝光....


別以為這裡是最高...膽小的我跟著起鬨的幾個人...一起買了一張超貴超莫名其妙的門票(紐幣3元/人=台幣57元)到更高的樓層...大概有80幾樓高吧...我有點忘了...這裡其實是可以讓人高空彈跳的地方...可是今天不曉得是風太大還是工作人員下班了....沒有人在外面走動....

所謂的外面...看倌看見大玻璃外面那很像水溝蓋的地方了嗎...那裏就是高空彈跳的地方...瘋了嗎....這個點子是誰 想的....那有80幾層樓高ㄟ.....我們手上拿的就是昂貴的門票!!!

本來想等到太陽下山的...可是現在才八點多...夕陽可能要到十點才有...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決定去外面街道逛逛...後來找到了一間酒吧...大伙喝著啤酒互相交流...也挺愜意的...只是我們也不敢太晚回飯店...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

這裡的商店幾乎都在傍晚5.6點就會打烊了...所以天黑後還在營業的店除了酒吧還是酒吧...想當然出入的人口就比較複雜了...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t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